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拳妈妈献唱西安高校 演出精彩呼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8:15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献唱西安高校演出精彩呼声高(图)

招手

南拳妈妈献唱西安高校演出精彩呼声高(图)

合唱

南拳妈妈献唱西安高校演出精彩呼声高(图)

南拳妈妈出席“MTV-全球音乐之旅”高校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晚南拳妈妈在西安出席了“MTV-全球音乐之旅”高校演唱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歌迷带来了一场精彩演出,博得全场最高呼声。

  不断变化的南拳妈妈这次以全新面貌亮相,也给西安歌迷带来了不同以往的音乐感受。弹头和宇豪的双人组合不但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决斗巴赫》中一首浪漫的《爱你 离开你》,还为大家带来了耳熟能详的《牡丹江》与《熊猫人》。特别是当《牡丹江》优美的旋律响起时,南拳妈妈特有的鲜艳多彩的校园气息扑面而来,博得全场歌迷强烈的欢呼与共鸣,更有众多歌迷现场举着灯牌大呼“南拳妈妈我爱你们”!

  虽然经历成员更换,由弹头和宇豪组成的新版南拳妈妈更显张力,两人配合默契,活力十足的舞台表演更是频频赢得尖叫,他们也表示,两人能始终一路相伴的原因正是“彼此音乐理念最契合”。虽然并不是第一次来西安,但是因为工作繁忙,二人都还没去游览过兵马俑,此次也特别希望能有机会去看看。而西安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气质深得南拳妈妈喜爱,他们称这种气质正与新专辑《决斗巴赫》中古典与流行结合的概念相互吻合,宇豪还情不自禁地说“最近正好看了跟西安有关的书和电影,对这里印象非常好,以后说不定会在西安定居”,引发台下歌迷热情尖叫。演出结束后,热情的弹头还后还不忘邀请大家“等会去鼓楼吃小吃,大家都一起来啊!”更博得全场尖叫回应。

  结束西安活动,南拳妈妈还将前往北京、杭州等地出席宣传活动,敬请各地歌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