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遭索赔数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8:3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目前将面临一场官司,她的前经纪人丹·迪米特罗于当地时间上周四将一份诉状递交法院,称斯威夫特违反了当年与他签署的合同,要求斯威夫特赔偿数百万美元。

  迪米特罗早在2004年时发掘了泰勒·斯威夫特,当时她年仅14岁。迪米特罗当时还是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经纪人。不过在2005年的7月份,斯威夫特的父亲斯科特·斯威夫特决定解除泰勒与迪米特罗之间的代理关系。不久后,泰勒·斯威夫特同如今她的东家Big Machine唱片公司签约并一举走红。迪米特罗称自己是被斯威夫特的家人一脚踢了出去,尽管他在斯威夫特的音乐生涯早期给予其巨大的帮助,但是她的家人却并不希望为他的辛勤劳动而支付报酬。

  正当泰勒·斯威夫特与Big Michine公司仍在搜集解雇迪米特罗的证据时,迪米特罗的律师却公开了一封由泰勒·斯威夫特父亲斯科特写给Big Michine总裁斯科特·波切塔的一封邮件。里面几乎写满了斯科特恶毒的言语:“我已经受够了这个迪米特罗。让我来打断他的双腿,用铁链把他绑起来并扔进湖里,我已经决定这么干了。”(余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