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放歌《低碳贝贝》 带来强劲低碳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8:45  深圳晚报
林妙可放歌《低碳贝贝》带来强劲低碳风(图)

林妙可

  深圳晚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国庆期间,奥运女孩林妙可来到深圳,参加大型公益歌曲《低碳贝贝》MV的拍摄,也成为低碳贝贝系列活动形象宣传大使。据悉,《低碳贝贝》由著名童星推广机构——童星在线专门为孩子们创作,也是低碳贝贝系列活动的主题歌曲。

  放歌《低碳贝贝》

  大型公益歌曲《低碳贝贝》,由著名童星推广机构 “童星在线”创办人聂智民作词、深圳资深原创音乐人麦子作曲,该歌曲为“低碳贝贝”系列活动专门创作。据悉,《低碳贝贝》将成为国内首个以低碳为主题的少儿原创歌曲。

  《低碳贝贝》的歌曲MV由林妙可和柳博主演,众多的知名小童星如香奈儿、李林金、王瑜婧、陈维琳、黎晓欣等同时参与演出。小童星们旨在通过“小手牵大手、放歌低碳”的方式,呼吁人们实行低碳的生活方式。这首歌曲旋律朗朗上口,其中的说唱部分“环境保护宣言”,折射出孩子们保护生存环境的愿望。

  宣传“低碳生活”

  活动当天,林妙可以一袭黄色裙装亮相登台,齐眉刘海与高束马尾显得清爽可爱,比起两年前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惊艳亮相时长高了不少,面对着台下频闪的镜头和高高架起的摄像机,小姑娘毫无生涩感,大方的举止与时刻挂在脸上的笑容显示出其“大牌童星范儿”,林妙可还大谈自己的低碳生活:“平时做到节约每一滴水,出门多坐大巴车,希望每个小朋友的努力能让我们的天空更蓝,环境更美好。”在稍后的活动中,林妙可还压下自己的手模以作纪念,整个过程星味十足。

  上学多以公交代步

  小 “谋女郎” 林妙可自在奥运开幕式上高歌一曲“五星红旗”之后,两年来,星途一路风光,更成为目前演艺圈里炙手可热,身价最高的童星,在深圳拥有不少老少“粉丝”。此次,林妙可应邀来深参加“低碳贝贝”系列活动, 确实为深圳带来一股强劲的“低碳旋风”,在孩子们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林妙可也表示:自入学以来多数时间以公共交通代步上学,以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践行“低碳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