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宣传个唱耍贫嘴 欲翻版蔡依林热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20:19  新浪娱乐
萧敬腾宣传个唱耍贫嘴欲翻版蔡依林热舞(组图)

萧敬腾宣传北京个唱

萧敬腾宣传个唱耍贫嘴欲翻版蔡依林热舞(组图)

萧敬腾开香槟

萧敬腾宣传个唱耍贫嘴欲翻版蔡依林热舞(组图)

萧敬腾

萧敬腾宣传个唱耍贫嘴欲翻版蔡依林热舞(组图)

萧敬腾手持小浪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下午,台湾歌手萧敬腾现身北京为其即将于11月2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内地首场演唱会做宣传,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省话一哥一改以往作风,竟当众耍起了贫嘴,大展冷幽默一面。他透露自己会在演唱会上翻唱师姐蔡依林的《看我72变》,更会尝试模仿蔡依林的性感热舞来演绎这首歌。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即将“触电”当男主角扮演杀手欧阳盆栽。

  洛克先生造型现身 称要给北京歌迷特别惊喜

  当天萧敬腾一身黑衣黑裤造型现身,再配上飘逸的长发,颇有点“洛克先生”的感觉。11月27日,萧敬腾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自己的演唱会,这不仅是他内地巡演的首站,也是他首次在北京开个唱。为此萧敬腾亲自参与演唱会的设计和曲目编排,“从头到尾我都有参与,这次演唱会的曲目有我自己的歌,有翻唱专辑里面的歌,也会有摇滚曲风和一些好玩的东西在里面。”他透露自己特别为北京的歌迷设计了一个惊喜环节,或许与京剧元素有关。

  将模仿蔡依林热舞翻唱《看我72变》 最想给张学友当嘉宾

  萧敬腾表示,这次北京个唱舞台没有很多机关,但是却会非常华丽,而他在小巨蛋的华丽造型也将照搬过来,比如在台北小巨蛋那场出现过的那颗重达10公斤、高2尺的乌干纱镶珍珠棋王造型等都是必不可少的。至于嘉宾,萧敬腾始终玩神秘不肯透露,“我最希望能请张学友来一起合作,但是他一定很忙没有时间,听说他要做巡演,我更想去给他当嘉宾!”害怕蔡依林太忙没时间来当嘉宾,萧敬腾干脆选择翻唱一首师姐的歌,“我会翻唱她的那首《看我72变》,还会模仿她MV里面跳的那种舞。”联想到那种性感香艳的画面,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一改省话一哥风格耍贫嘴 自曝将触电扮演杀手

  一年发两张唱片再加上无数宣传和演出,萧敬腾却从不觉得累,且乐此不疲。除了唱歌之外,他还透露自己最近接了一部电影,而且是扮演男主角:“我演的角色是一个杀手,叫欧阳盆栽。我自己私底下就很爱演戏,所以这次演电影觉得还蛮好玩的。”萧敬腾透露私底下的自己其实一点都不省话,很喜欢很朋友开玩笑,只是面对媒体时不太习惯才会给人不爱说话的印象。说起演戏,他更是当众耍起了贫嘴,“其实我最想扮演的是空气,但是要你们配合我,就是所有人走来走去就假装看不见我就好。”逗得旁边围观的歌迷小声打趣说,干脆拿个扇子把他扇走算了。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