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录制家庭演播室 小宝弟引发众多笑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00  新浪娱乐
孟庭苇录制家庭演播室小宝弟引发众多笑料(图)

孟庭苇夫妇

孟庭苇录制家庭演播室小宝弟引发众多笑料(图)

孟庭苇婚纱照

孟庭苇录制家庭演播室小宝弟引发众多笑料(图)

一家三口

孟庭苇录制家庭演播室小宝弟引发众多笑料(图)

与儿子拍婚纱

  新浪娱乐讯 六年前,新婚燕尔的孟庭苇和先生共同做客上海《家庭演播室》,两人的幸福与甜蜜可谓羡煞旁人。六年后,孟庭苇再度做客《家演》,身边的男人却换了,换成她3岁多的儿子小宝弟。都说3、4岁的孩子“鬼见愁”,一开场妈妈孟庭苇在台上唱歌的时候,小宝弟就完全不受控制地跳上舞台,围着妈妈转圈奔跑,之后的录影过程中,还频频引发众多笑料。

  最劲爆的是,当宝弟称呼主持人丹丹为“阿姨”时,丹丹假装生气,古灵精怪的宝弟竟然直接改口喊“妹妹”,逗得现场观众和导演都哈哈大笑。而孟庭苇与儿子相处的亲密无间,更是让主持人直呼母子俩的组合称号“苇小宝”(孟庭苇小宝弟)。

  死忠歌迷 倾情包票

  《家演》现场,孟庭苇展示了一组最新出炉的婚纱照,这组婚纱照的拍摄渊源还要追溯到她的一位80后歌迷。这位歌迷一听说孟庭苇12月18号要在上海大舞台开演唱会,就立马出资包下百万票房。歌迷表示:喜欢孟庭苇已有18年之久,听着她的歌一路走来;音乐之外,孟庭苇的正面形象以及家庭的幸福和美也是很多年轻人的婚姻范本。所以当偶像要开唱时,当然要竭尽所能地支持。

  在包票的同时,这位歌迷还延请孟庭苇接拍影楼的代言广告。2004年的孟庭苇首度披上嫁衣,相隔6年再度披婚纱,就像11年后重返上海开唱,同样的事件,不同的心情。

  代言广告 再披婚纱

  拍摄广告的机会让孟庭苇幸福的二度披婚纱,两人身边多了一个活蹦乱跳的儿子小宝弟。和2004年出嫁时第一次披嫁衣的紧张羞涩相比,6年后的孟庭苇多了一份更加丰盈充沛的幸福。

  除了婚纱照,一家三口还共同拍摄了一系列温馨的全家福照。拍摄现场小宝弟不断地跟爸爸争风吃醋,甚至对妈妈大喊:我才是你的老公!真是童言无忌,让人哭笑不得。

  那位80后歌迷也非常开心地说,因为身边很多客戶亲友都喜欢孟庭苇,所以才引发自己要请偶像拍摄代言广告的念头。这次的上海演唱会,终于可以循着孟庭苇的歌声,重返每个人都经历过的最美好的纯真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