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个唱老公现身送惊喜 就像预演婚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04  南方都市报
杨千嬅个唱老公现身送惊喜就像预演婚礼(附图)

杨千嬅个唱老公现身送惊喜

杨千嬅个唱老公现身送惊喜就像预演婚礼(附图)

当晚演唱会上的杨千嬅犹如一个“百变Lady”,装扮多样有性感装、优雅装、Rock装、活泼俏皮装以及超型格装等,既有口无遮拦搞笑也有感触落泪哽咽献唱。

杨千嬅个唱老公现身送惊喜就像预演婚礼(附图)

丁生丁太一起唱出“世界将我包围,誓死都一齐……”站在圆形升降舞台中间的两人犹如结婚蛋糕上的新郎新娘,浪漫又甜蜜。

杨千嬅个唱老公现身送惊喜就像预演婚礼(附图)

合唱完毕时,由丁子高朋友组成的“红衫团”更适时献上婚礼花球,让现场宛如一场盛大浪漫的婚礼。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香港 “新郎新娘”合衬的黑白礼服、婚礼花球送赠,一首属于新人的主题曲合唱,专程前来捧场的双亲再加上红馆万名观众的见证——这根本就是丁太杨千嬅的婚礼预演嘛!一连五场的“Ladies&Gentlemen”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于昨日凌晨零时二十分左右结束。除了“Lady”杨千嬅三十多首歌曲的精彩演绎外,演唱会尾场十足一个惊喜party,三位“Gentlemen”许志安、丁子高、谭咏麟的上台献唱赚足欢呼声,特别是丁子高在红馆舞台上与老婆合唱《飞女正传》掀起了全场最高潮。演唱会结束后说起这个环节的安排,杨千嬅很认真地说道:“其实就是找到一个机会同大家正正式式介绍,这个就是我的先生!”同时,她也向南方都市报记者表示年底举办的婚礼就是“一个分享喜悦的party”!

  演唱会变婚礼派对 丁生频被摆上台

  当晚演唱会约从晚上8:50开始唱至翌日凌晨00:15,观众听足三个多小时三度encore,即使会场内的散席广播多次响起仍不愿离去,在场内不时齐节奏拍打或大喊“杨千嬅”近十分钟后见主角未再登场才陆续散场。为配合婚前派对的意念,这场演唱会也加入了不少“结婚”元素,如美轮美奂的晶莹水帘、幸福水晶灯、彩花飞絮的舞台布置、献唱彭羚的《给我爱过的男孩们》时加入《婚礼进行曲》音乐、舞台荧光幕打出有关“Love”的字句、大派嫁女喜饼等喜礼。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被频频摆上台更构筑了当晚演唱会的“欢乐甜蜜时光”——嘉宾许志安演唱《姊妹》时在歌曲最后改词以多次重复唱“丁子高、丁子高”作完结,杨千嬅演唱《真命天子》时,现场大屏幕则在歌曲完结时晒出丁生的图像,引来现场一阵欢笑,而首次encore后露面登台的谭咏麟也紧抓“丁生丁太”不放,在台上盘问千嬅两人相识、求婚等细致过程,整一个甜蜜分享会。在当晚11:15,演唱会的最大惊喜出现了!身穿白色型格西装的杨千嬅演唱《飞女正传》一小段后,一身黑礼服笔挺款款的丁子高在升降舞台上出现,走向舞台中间用左手紧握老婆左手一起唱出“世界将我包围,誓死都一齐……”,在合唱完毕时,由丁子高朋友组成的“红衫团”更适时献上婚礼花球,让现场宛如一场盛大浪漫的婚礼。

  杨千嬅:正式向大家介绍老公,希望生个龙BB

  当晚演唱会上的杨千嬅犹如一个“百变Lady”,装扮多样有性感装、优雅装、Rock装、活泼俏皮装以及超型格装等,既有口无遮拦搞笑也有感触落泪哽咽献唱。在演唱会结束后,谈及老公丁子高当晚出现合唱的环节,丁太就表示:“我在开show之前跟他说你可不可以最后一场过来,他之前就不愿意,因为他很久没唱歌,其实蛮大压力,我也知道。但我跟他说那个是我自己一辈子的m em ory,然后他就去学这首歌,练了一个礼拜,所以很紧张。今天只是第一次去红馆踏台。然后晚上就演出了。”尽管丁生早已被大家认识,不过千嬅却认为这次才是正式的介绍“因为我觉得从头到尾我的fans只是在报纸上、一些娱乐新闻上认识丁先生,我觉得应该正正式式介绍他出来,所以我选择在演唱会当中,然后我们就去举办婚礼进入我们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我觉得这是一个完整的阶段。”

  而说起对年底婚礼的期待,杨千嬅就同南都记者表示:“其实没有,婚礼其实只是一个形式,主要是招呼爸爸妈妈,对家长或者长辈一个交代,一个分享喜悦的party,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不需要什么期望,只是要有回忆,所以开心。”不过此次香港站演唱会完结之后,杨千嬅表示仍未能好好休息计划造人,因除了演唱会巡回演出外,还有电影及国语碟的宣传“所以兔(宝宝)我赶不及的了,希望龙年(生BB)。”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