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个唱将玩反串 自曝对拍戏很感兴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13  北京娱乐信报
萧敬腾个唱将玩反串自曝对拍戏很感兴趣(图)

萧敬腾

  昨天,“摇滚王子”萧敬腾现身北京,宣布将于11月2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令人惊讶的是,仅是小有名气的萧敬腾却得到了蔡依林、方大同、房祖名等十多位大腕儿的视频祝福。房祖名甚至还为他录制了一段说唱乐。萧敬腾不好意思地说,“如今我就等着跟房祖名去见他爸爸成龙”,他梦想能对成龙说声“hi”。

  从台湾选秀节目《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萧敬腾已经出道三年了。三年来他小有名气,但却一直没有被列入大红大紫的名单里。但昨天,萧敬腾的个唱发布会着实是“一鸣惊人”。在视频片段中,蔡依林、方大同、房祖名、郭舒扬等十余位明星纷纷向他表示祝福。由于大腕儿太多,以至于这段视频成了今年演唱会发布会中时间最长的一个。“我出道都是靠这些朋友们帮忙,”萧敬腾解释说,“比如当年我参加《星光大道》后,张惠妹邀请我跟她合拍MV,那是我第一次进录音棚。”

  在这些视频中,房祖名的祝福格外另类,喜欢搞怪的房祖名特意为萧敬腾编了一段说唱乐“来北京我请你去吃烤鸭……还要带你回家去见我爸爸。”一段说唱乐让媒体纷纷追问萧敬腾和房祖名的关系。“我先前见过房祖名的妈妈,还没见过他的成龙爸爸,所以他可能顺口编出一句带我回家见他爸爸。”当记者们追问他是否想和成龙拍电影时,萧敬腾作出咂舌的样子说:“我想都没想过,能对成龙说一声hi我就已经很知足了。”

  个唱玩反串

  原封不动“抄”蔡依林

  此次北京个唱,萧敬腾会重点玩儿“反串”。他会翻唱蔡依林的《看我72遍》,并且还要把蔡依林在MV中的舞蹈从头到尾模仿一遍,虽然舞蹈难度很大,但萧敬腾却一定要和蔡依林“飙舞”。此外,王菲等大牌女歌手的歌曲也是他在个唱中模仿的对象。说到演唱会嘉宾,萧敬腾说,他最想让张学友来当嘉宾,“要是我能给他当嘉宾也很好啊。”他的一句感慨令人忍俊不禁。

  拍戏很渴望

  跃跃欲试演“杀手”

  萧敬腾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显得非常腼腆,真正做到了“言简意赅”,他的经纪人还会在旁边不断提示他怎样讲话才合适。别看他这样“讷于言”,他的实力却是留在人后的。萧敬腾不无自豪地谈起了他主演的电影《杀手欧阳盆栽》。为了出演这部电影,他推迟了原定于11月发行新唱片的计划。这部电影原本邀请周渝民出演杀手,萧敬腾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他在人前会很紧张,但他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却很放得开,很喜欢扮演一些角色,因此他对拍电影有很强的期待。

  选秀提个醒

  “先得明白要什么”

  每个选秀出来的选手都会被问到对选秀节目的看法,萧敬腾很认真地说:“参加选秀的选手首先要明白他们想要的是什么。”虽然他这句话很短,但却可以令人感到警醒。音乐对于萧敬腾,像是青春里的一声呐喊。“我小的时候很调皮,家里人要我好好学习,可我却非常逆反,直到初中上了音乐课,我感觉自己被压抑了很久的情绪一下子都宣泄出来了。”萧敬腾说自己其实没什么音乐天赋,他少年时打鼓打得很好,17岁就可以教别人打鼓了,但在他眼中,打鼓和唱歌,都是他青春期情绪的出口。信报记者 王菲/文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