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11月底北京开唱 称会负责把音乐秀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7:04  法制晚报
萧敬腾11月底北京开唱称会负责把音乐秀好

萧敬腾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场馆大小没什么差别,我只负责把音乐秀做好。”凭借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成名的歌手萧敬腾,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办内地首场个唱,自信满满。

  萧敬腾昨日到京,宣布11月27日在京举办“洛克先生”演唱会。

  日前他在台北宣布暂别歌坛进军影视圈,昨天他为此向歌迷致歉:“专辑的发行日期推迟到明年6月,我没有按时发专辑,要向歌迷说声抱歉,听不到新专辑就来看我的演唱会吧。”

  以往五棵松篮球馆开唱的都是大牌明星,如碧昂斯亚瑟小子,而萧敬腾却以新人身份登上这个万人舞台,不免让人为他捏一把汗。对此,萧敬腾称十分有自信,不担心撑不了场。

  萧敬腾1987年生于台湾,成名于2007年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代表作包括《新不了情》、《王妃》等。

  萧敬腾将上演音乐秀 

  摄/记者 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