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出力”邀你助威 见证后纵贯线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张震岳“出力”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2日、23日在北展剧场上演两场。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十七期,我们将邀请十位读者为张震岳以及嘉宾热狗助威,并见证他在“后纵贯线时期”首场演唱会上的变化。

  届时,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张震岳将带来三首全新创作歌曲———《上班下班》《两手口口》以及演唱会主题曲《出力》。而作为嘉宾的台湾说唱天王热狗则会带来其尚未曝光的新歌《嗨嗨人生》。

  除了这四首新歌以及收录的一部分纵贯线的歌曲外,张震岳会在演出的两个多小时中将自己的全部经典曲目一一献唱,其中包括了与蔡健雅一起合唱的KTV点播冠军单曲《思念是一种病》。张震岳表示,这首歌其实最早收录在齐秦1989年的专辑《纪念日》中,他希望主办方能够在此次北京“出力”演唱会中邀请原唱齐秦,共同演唱这首歌。此外,张震岳还将邀请他在内地的好友赵薇姚晨周迅等女星来看演唱会,届时台下必定星光熠熠。

  报名指南

  张震岳演唱会

  活动时间:10月22日

  活动地点:北展剧场

  报名时间:即日至10月20日

  报名邮箱:xjb_live@126.com

  参与办法:请乐迷把对张震岳歌曲的理解发送到指定邮箱,并留下手机号码,精彩来信将有机会参与活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