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演唱会遭黄牛党热炒 五场门票所剩无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4:31  新京报
王菲演唱会遭黄牛党热炒五场门票所剩无几

王菲

  本报讯 (记者康沛)年初至今,王菲复出开唱一直是华语音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新闻。如今离正式开唱(10月29日)还有半个月时间,虽然王菲本人除了在发布会上现身之外并未配合宣传,但显然她的歌迷已经被这个等待了五年的演唱会吊足了胃口:票价在网上不断被热炒,而个唱乐队阵容的最终确定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成为“菲迷”的热议主题。

  票价虚高实乃炒作

  网上有消息称,王菲演唱会的票务已经成为绝对的卖方市场,甚至高票价已经被炒到了7000元一张。对此,这次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永乐公司负责人高女士称,现在五场王菲演唱会的票绝大部分已经出清,但还有少量1000元和1500元的票可供购买。而人称“萧大哥”的黄牛党则告诉记者,网上所谓“炒到7000元”的说法都是一些票贩子在炒作,其实并不可能那么高。

  至于这五场演唱会的门票供需情况,“萧大哥”分析:“这场演唱会的票价肯定有炒作成分,但就我手里现在拿到的门票看,低价票到时候会加价出售,但中间价格的票就说不好了。除了首场较热以外,到了第三四场,一样会有票价跳水的可能性,不过我们现在也在观望。”

  窦唯妹妹担任和声

  去香港一番血拼后,目前王菲已在北京和乐队合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复出。据悉,这次王菲亲自挑选演唱会的乐手,每个人都是和王菲合作过多年的“老相识”,且都在华语音乐圈占有一席之地。

  吉他手由邓讴歌、李延亮、梁翘柏担当,键盘手是Kubi和王文颖、贝司手是章谋圣、鼓手是褚伟明、打击乐手是刘效松,飞行者录音棚的负责人陈宇轩负责乐队的整体编排,而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窦颖和樊竹青一起担任和声部分。

  而演唱会的曲目、舞美和王菲究竟会穿什么服装亮相还暂成谜,一切都要等10月29日当晚才能揭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