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蔡卓姸恋情曝光 坦白承认二人正恋爱中

  “霆SA恋”被Angelababy追击

  □查小欣(香港传媒人)

  10月10日,陈伟霆(William)蔡卓姸(阿Sa)恋情大曝光,两人正双双在内地一起工作,并实时大方响应,坦白承认二人正在谈恋爱。

  10月11日,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陈伟霆恭喜他,他连声多谢,此时他身边传来一把娇滴滴的声音,William说:“你等等,阿Sa跟你说。”未等阿Sa开腔,我便祝福,她笑着道谢,隔着电话也感受到那抹甜丝丝。

  抓紧他俩在河南上机飞返香港前,做了个详尽独家电子传媒访问,陈伟霆爽快承认是跟阿Sa拍拖,正处于热恋期,他坦言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今次他与阿Sa火速大方承认恋情,原因是:“我们都有过经历,知道隐瞒也隐瞒不来,免得大家追访,和有失实报道,所以我们选择大方承认,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阿Sa则说:“之前试过隐瞒,感觉好辛苦,我现在只想轻松点、开心点,期待可以拖着手去逛街、看戏、食饭,过正常的拍拖生活。”她说不介意大家改口称她霆嫂或William嫂。

  作为偶像要公开承认拍拖,是要很大承担,尤其陈伟霆事业正处于起飞阶段,阿Sa今年3月才宣布与郑中基离婚,现在便承认与陈伟霆拍拖,诚如她说是需要很大勇气去公开这段姐弟恋,我欣赏他们的坦白,在主持的节目中封他们做“本世纪最佳艺人情侣奖”,赞赏他们坦白认爱。

  很多圈内圈外人听了访问,都异口同声觉得陈伟霆很Man(男人味),霎时间由男仔变男人,感觉他成熟了,对24岁的陈伟霆来说是好事。阿Sa陈伟霆率直公开恋情,是娱乐圈和艺人思维的一种进步,他俩的粉丝对他们的支持,证明粉丝也进步开明了,不会将偶像私有化。

  陈伟霆为免外界误会他们劈腿,他强调他们只开始了三个月,当时大家已是单身。可是他的前度女友Angelababy却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质疑陈伟霆和阿Sa是否只开始了3个月,非常酸溜溜,令陈伟霆和阿Sa惹上劈腿之嫌。何以Angelababy当日矢口否认跟陈伟霆拍拖,今日为何有此表现,给人欠风度的感觉,做艺人切忌霎时冲动,否则会带来负面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