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入戏狂吻杨千嬅 导演担心丁子高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7:46  新浪娱乐
林峰入戏狂吻杨千嬅导演担心丁子高吃醋(图)

杨千嬅与林峰热吻,不知道丁子高会否吃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林峰在2001年合作拍摄无线剧集《美味情缘》,差不多十年后再结情缘,拍摄电影《抱抱俏佳人》,饰演姊弟恋。片中不乏二人亲热戏及床上戏。已为丁太太的杨千嬅仍然非常专业无顾虑,拍摄多场床上戏及接吻戏时一就位已经投入角色,交足功课。

  导演黄真真提到其中一场酒吧戏,黄真真说效果比预期更好,因为二人一边喝酒一边谈情,越喝越多,真的有点醉,所以真正拍摄接吻戏时,完全做到一对热恋情侣难舍难离的感觉,黄真真话不知丁先生会否吃醋,可能以后不让杨千嬅拍摄她的戏!

  《抱抱俏佳人》讲述著名的婚礼策划师昕(杨千嬅饰)爱上比她年轻五年的律师风(林峰饰),发生了一夜情,更因为筹办一场世纪婚礼而开始这段姊弟恋。昕在办公室将姐弟恋隐瞒起来,不过风每天继续出尽必杀技来追求昕,以迷倒万千少女的电眼,加上一杯爱心咖啡,使得人称“婚礼恶魔”的昕也被溶化,脱胎换骨,容光焕发,告别“败犬”!(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