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血鬼造型搬上舞台 周董将戴美瞳扮王子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2:36  青年时报
吸血鬼造型搬上舞台周董将戴美瞳扮王子形象

周杰伦造型

  时报记者 张玫  

  时报讯 11月13日,令人期待的2010周杰伦“超时代”杭州演唱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唱响。今年对于周董来说,依然是“拼命三郎”式的一年:出了新专辑《跨时代》,进军好莱坞出演《青蜂侠》,紧接着马不停蹄地转战世界各地开个唱。而这一年,也是非同一般的一年,因为今年是他出道10周年。对个唱相当严苛的周董,为此花了大量精力在这场10周年纪念演唱会上:华丽、复古、神秘、震撼……希望能将他10年来所有的梦想和汗水,一并展现给观众。

  据杭州站演唱会负责人陈刚介绍,这次的杭州“超时代”巡回演唱会,将呈现耗资800万元、用超过2000块LED大屏打造出的“360度浮空立体呈像”视觉动态效果,要知道,这项技术运用到演唱会上在全球也是首次。而全球首创使用Mapping投影技术结合当今最新的光影科技“调光薄膜”,打造出真人幻影的布景,它将打破时空的限制,放大演唱会表演的无限可能性,让观众更能身临其境。而在演唱会舞台上,还将特别增加一个T型台,一直延伸到观众席中,周董大部分时间都将在这个T型台上进行表演。坐在T型台两侧的观众无疑是最幸运的,因为可以有机会和偶像做近距离互动。

  一直走潮人路线的周董,自然也对演唱会服装十分上心。他认为服装也是体现音乐的一部分,因此亲自参与造型设计,华丽带蕾丝的复古风、前卫潮流的混搭风、科幻神秘的未来风,都将在服装上体现。当然《跨时代》中他化身为中世纪吸血鬼的造型也将搬到演唱会舞台上。为体现华丽又冷酷的吸血鬼王子形象,造型师特别给西装外套罩上羽毛披肩,还给杰伦贴上带有铆钉的指甲片,并且戴上了特殊美瞳隐形眼镜,让周董吸血鬼的造型既华丽又令人战栗。“配戴这些装备虽然让杰伦非常不习惯,但是为了音乐表现和演唱会他还是愿意去尝试。”陈刚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