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YJ组合首张专辑预售销量突破50万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JYJ组合首张专辑预售销量突破50万张(图)

JYJ组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金俊秀等三名东方神起成员组成的JYJ组合首张专辑虽然面临SM公司要求禁止发售、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会的封杀等不利因素,但是却在粉丝中人气火爆,仅预售就创下了52万张的销量。

  负责JYJ首张专辑《The Beginning》的唱片公司负责人透露,《The Beginning》的特别版和普通版在不久前的预售中分别创下30万张和22万张的预售成绩,两个版本的预售成绩加起来达到了50万张以上。

  《The Beginning》普通版将于18日发售,而特别版则将于18日推出。唱片公司负责人表示,特别版限量发行99999张,没想到预售销量就会达到30万张以上,他们正在想办法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对于SM公司要求禁止唱片发售以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会的封杀,JYJ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JYJ将按原计划推出唱片,并进行音乐宣传活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