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 不介意谈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7:33  新浪娱乐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认真 投入聊天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展示新碟 座谈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摊手 思索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实录:吴克羣与郭书瑶合作拍MV不介意谈姐弟恋
蛇形手 歪头微笑 背板拍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克羣新碟概念完整 韩国后制重视旋律

  主持人于文:这里也跟网友说,刚才克羣已经在我们直播间用新浪聊天嘉宾的账号自己发了一个微博(http://t.sina.com.cn),也希望大家有什么问题赶紧在我们微博下面留言,在我们访谈之后克羣会回答大家,而且我们也会挑选出十位网友来送出今天你带来的是EP吧?

  吴克羣:对,这是《没关系》这首歌的单曲,还有我的签名,送给大家。

  主持人于文:因为这张专辑要到16号,也就是后天,才可以在全亚洲同步发布,在我们的直播间里面大家可以看,我手里拿到的这张是发行的台版的,所以现在很多人也都看不到。

  吴克羣:对,现在还看不到,应该很快大家就看到了。

  主持人于文:你刚刚跟大家介绍了《没关系》的MV,也介绍一下你的这张专辑吧,因为这张专辑有14首歌。

  吴克羣:这张专辑其实有很不同的想法,14首歌的原因是因为我在里面做了很多的,我希望大家看这个专辑的时候像电影一样,因为里面有很多画面,像电影的配乐,像在战场上面我们乘着不一样的太空船飞离这个世界逃到其他的地方,所以大家一听就有这个,开始听《爱我 恨我》,每个曲目都有做编排,所以一开始有枪的编曲,我用机关枪做编曲,中间有比较轻松的情歌,到后面有一段是太空当中我们遇到空难、遇到危险,最后会降落在我们最喜欢的一个美丽的园地,所以有14个曲目。

  主持人于文:听起来好像一个故事一样。

  吴克羣:大家听起来很像看一场电影一样。

  主持人于文:这个封面上有一个“K”的标识,是什么意思呢?

  吴克羣:因为我叫K Major嘛,设计的时候觉得可以有一个高集符的记号,所以了一个K的LOGO,有高音符号在里面。

  主持人于文:的确,你一直在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

  吴克羣:对。

  主持人于文:这张专辑也有不少的因素,你也花了不少的精力打造它,听说还去了一趟韩国,是为什么?

  吴克羣:做后制,我们做混音做后制的部分,当时也找到韩国蛮顶尖的音乐人,大家可能听到Super JuniorRain的音乐,我就跟他们合作,也得到蛮不错的评价,他们现在也开始对我们的华语音乐非常注意,他们也做了华语音乐的后制,他们觉得这是他们做的华语音乐最喜欢的专辑,蛮喜欢的。

  主持人于文:里面会不会有韩国乐曲的风格?

  吴克羣:其实韩国乐曲的风格比较没有那么多,因为我觉得韩国的流行音乐是因为他们的文化,因为我去这趟韩国的时候也在研究为什么他们做这样的歌曲,你看他们的舞曲几乎是绝大部分,有一部分是因为他们的夜店、PAB非常多,他们喜欢,他们对KTV的文化没有那么盛,我们华人文化对KTV文化很盛,所以很在乎旋律。所以我做整张专辑的时候,我们不是韩国人,所以我们做的东西一定跟他们不一样,我们要有自己的去掉,所以做的音乐还是比较适合我们华语市场的东西。

  吴克羣新专辑最爱《破心脏》 与郭书瑶合拍MV

  主持人于文:这里面你最喜欢的是哪首歌?

  吴克羣:我最喜欢《破心脏》,这首歌会比较特别。

  主持人于文:怎么特别?

  吴克羣:一开始是很抒情的钢琴。

  主持人于文:自己弹的吗?

  吴克羣:不是,我的编曲弹的。一开始是舞曲,听到觉得一定是抒情歌,但是节奏一进来的时候是平常不会听到的舞曲的类型,写的主题很特别,讲说小时候我们都觉得自己很像潮人,小时候我们都觉得自己很棒,长大可以当医生、可以当运动员,我小时候还觉得自己可以当NBA球员,后来发现长的不够高不能当。你有梦想,可是慢慢开始我们要开始上课、上班、打卡,见到老板,报告交了没?还没,是,对。每天变得唯唯诺诺的,很多事情不敢做。

  主持人于文:梦想可能自己就丢掉了。

  吴克羣:小时候我们可能有钢铁人的心脏,觉得无所不能,后来慢慢发现自己没有,心脏越来越小,我才写了这首歌,希望大家听了这首歌的时候能够有释放,能够找到自己当初我们那个很疯狂的年代,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的年代。

  主持人于文:我很期待要听到这首歌,但是一定要到16号的时候才可以听到了。

  吴克羣:对。

  主持人于文:我们再来说说另一支MV,据说这支MV也是非常非常有看点的,就是我们的同名主打歌的MV《爱我 恨我》,这个MV你是跟你的师妹郭书瑶一起来合作的。

  吴克羣:对。

  主持人于文:你是第一次跟她合作吗?

  吴克羣:其实我之前帮她写歌,还帮她制作过,帮她录音。这次我跟她合作觉得她进步很大,进步非常大,因为当初她就是傻傻的,小女孩那样傻傻的,可是现在她非常认真,而且很懂得怎么样去努力做一个歌手。所以这次合作,因为《爱我 恨我》这个MV的想法,就想说我们现在很多宅男、草食男,我们就习惯在家打电脑、微博或者怎么样,可是不敢真的讲,在电脑前的时候我们很敢讲,甚至批评人、喜欢人我们都很大声讲,可是假如真的遇到一个喜欢的女主角的时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所以我这首歌就想说爱我、恨我随便你,有爱就要说,所以我才找郭书瑶,因为其实在台湾或者内地很多人喜欢她,会把她当成一个偶像,我在里面就想说,我身边有一个朋友,我就鼓励说你应该跟她告白,最后终于追到她了。

  主持人于文:很有意思,而且这个MV里面的舞蹈好像跟其他的选择很不一样,特别请到牛老师为你编舞,他蛮严格的,这个起名叫变型金刚舞。

  吴克羣:其实有两段舞蹈,一个叫“搥心舞”,要帮我的兄弟追女孩子的感觉,中间的时候做了《变型金刚》的SOLO,那一段我觉得非常有看点的,在MV里面才可以看得到,我们还找到《变型金刚》那种类似的音效,最后大合体变成变型金刚。

  主持人于文:很壮观吧?

  吴克羣:很好玩,而且我觉得大家看到的时候,我的歌迷第一次看到,那时候在八大百分百的表演,他们就吓到,看完之后,因为以前我跳舞都是可爱的,而且我自己那时候觉得我跳舞看起来有些好笑,可是他们看完那支舞所有人这样,他们嘴巴张开,他们后来形容说我当时真的没有一个人相信,大家坐在那边吓到忘了鼓掌这样子。

  主持人于文:能不能做几个动作,这个“变型金刚舞”到底是什么意思?

  吴克羣:“变型金刚舞”其实要三个人才可以做出来,需要一些人的合作。

  主持人于文:需要有几个伴舞跟你一块合作。

  吴克羣:对。

  主持人于文:今天可能没有办法实现,你就简单做几个动作给大家看看吧。

  吴克羣:副歌的动作可以给大家看。

  主持人于文:我们还准备了一段小小的音乐。

  (吴克羣现场表演变型金刚舞”)

  主持人于文:哇,好棒。没有想到今天你可以在我们直播间,还可以站起来给大家表演,因为之前觉得你的腰伤会挺严重的。

  吴克羣:没有,现在OK,不用担心。

  主持人于文:那我们的很多粉丝也都可以放心了。

  吴克羣:没错。

  吴克羣新歌外流很无奈 不介意谈姐弟恋

  主持人于文:其实在这张专辑当中,我们知道当时要发行的时候中间还出了一点小小的问题,就是说里面有一首歌,本来还没有发布的时候其实在网上大家可以下载去听了,我觉得其实从这件事情上也可以说明出来大家对你的喜爱,因为我知道当时下载量还是很大的,你的心情是不是蛮复杂的?

  吴克羣:其实那首歌,有时候你会希望专辑最好是很完整然后大家才听到,突然跑出来说怎么会流出去,你会想说是不是身边朋友流出去的或者怎么样,或者是公司什么什么,或者是歌迷,怎么会找得到。可是后来发现大家很喜欢那首歌,好吧,等于是让大家先试听。

  其实那首歌我觉得写的角度是很适合所有的年轻人的想法,因为那首歌讲说,因为我上次看一篇文章,很多女生喜欢转这篇文章,说20岁的女生跟20岁的男生在一起,到了30岁以后,30岁的男生什么东西开始有了,有的房子、有了车、有了钱、有了工作,可是20几岁的时候他们什么都没有,20岁的女生就用她的10年青春陪他度过,等到他度过的时候到30岁,结果那个男生想一想还是喜欢20几岁的女生,所以20岁陪他度过的女生就什么都没有了。

  当时我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就觉得,女生真的很可怜、很辛苦,可是20几岁的男生也有他的想法,因为我有度过那个时期,其实那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我们也不能够给对方什么,其实老实说在那段时间有时候男生会比女生更害怕,会觉得说去见对方的父母或者做任何事的时候你是说不了大话的,你跟对方父母,对方父母可能问你说能不能给我女儿一个家,你有房子吗?你有车吗?

  主持人于文:不敢承诺。

  吴克羣:对,你承诺他说我以后一定会有,你以后怎么会有?我以后一定会有钱,你怎么会有钱?写在这首歌里面,我希望有这样精力的女孩子都可以得到共鸣。

  主持人于文:可是你在这首歌里面说到了,这个男生当他什么都有了他们又喜欢20岁的女孩子,你觉得你会是这样的人吗?

  吴克羣:我会是这样的人吗?有可能(笑),因为我觉得男生都这个样啊,但是有时候是她跟你打拼的时间的时候你还爱她的话,当然不管她几岁,而且我有可能到了30岁也会喜欢40岁的。

  主持人于文:会吗?

  吴克羣:这很难说,因为我念大学的时候第一个女朋友就大我三四岁,我大一进到学校的时候当时我女朋友是大四,已经要毕业,所以我觉得很难说,我可能会喜欢小的,但是也可能喜欢比我大很多的人。但是我觉得跟我一起打拼的人,我不会让她吃亏,这是我能够做到的简单但最重要的承诺。

  吴克羣新碟预购破十万张 为新碟打造概念演唱会

  主持人于文:很好,我相信很多喜欢你的粉丝会更加喜欢你了,因为你的这样一句话。我们刚才也跟大家说了,说这张专辑将会在16日的时候全亚洲同步发行,我这里有一个数字,想念给你听一听,也就是从我们9月28日这张专辑开始预购的时候开始,短短10天之内全亚洲的销量已经突破10万张了,而且还一举拿下了五个销售榜单的冠军这样的好成绩。

  吴克羣:谢谢。

  主持人于文:这里是不是要特别特别的感受那些喜欢你的歌迷们?

  吴克羣:其实我很开心有这个成绩,在专辑还没有发片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好的成绩,昨天其实我们也做了一个庆功宴,其实很多媒体吃了我的“腹肌巧克力”。

  主持人于文:我看到那个图片很有意思。

  吴克羣:对,把腹肌印在图片上面,其实我觉得这次很多媒体帮忙之外,包括新浪也很帮忙,很多的媒体朋友们,最重要的是歌迷朋友们,他们其实在等待那么长的时间,有时候大家也会,等久了都不知道你到底要做什么,可是他们很愿意的接受我新的改变,而且甚至我有很多新的歌迷朋友们,以前可能不是听我音乐的或者是不是喜欢我的人的,现在开始开始喜欢我,听我的音乐,我觉得这个还蛮难得的,谢谢。

  主持人于文:今天节目最后也说了要在微博上跟大家互动,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给了留了什么言好不好?

  吴克羣:好。

  主持人于文:打把它打开,刷新一下,可以挑几个你比较感兴趣或者你比较想回答的问题回答。

  吴克羣:OK。

  (吴克羣在微博上挑选问题)

  主持人于文:我在这里看到有网友说,“我要那个腹肌巧克力”,你那个上头应该也会有。

  吴克羣:有一个人说“哇哈哈哈,原来吴克羣大哥喜欢比他大的女生哦”。(笑)

  主持人于文:看来大家挺出乎意料的。

  吴克羣:有一个说“应该多秀一点肌肉”,(笑)厦门的朋友。

  还有一个说“秀胸肌,秀胸肌,我们这帮狼女看的口水直流”,什么东西。(笑)

  还有一个回答说“这说的还是很委婉的。”

  主持人于文:好,我们可以这个节目结束之后慢慢看,刚才有吴克羣念到的这几位朋友,都可以获得我们吴克羣签名的单曲。

  最后这个问题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想问你,因为知道你在9月15日继续跟种子音乐续约了,你今后的发展方向会是什么样呢?

  吴克羣:今后的话,其实这张专辑开始宣传,接下来会好好的做这张专辑的宣传,而且这张专辑的宣传还蛮长的,现在能做到12月、1月的时候,维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接下来也会有一场演唱会因为这张专辑,为这张专辑做一个新的完全不一样概念的演唱会。之后可能也会在影视上面做一些触角,试试看。

  主持人于文:这个演唱会什么时候会跟大家见面?

  吴克羣:可能11月底,12月的时候。

  主持人于文:我们期待你的演唱会。最后给大家签上这个名字吧。

  吴克羣:好。

  主持人于文:同时也感谢所有的朋友收看我们本期的节目,感谢易茗造型,下期节目再见!

  吴克羣:于文,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