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演唱会连唱两晚 任贤齐伍佰为选歌“头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7: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滚石演唱会连唱两晚任贤齐伍佰为选歌“头痛”

任贤齐(左)和伍佰

  11月27日、28日一连两晚,“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将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办。10月12日下午演唱会生力军代表任贤齐伍佰张震岳等终于聚齐到台北,为演唱会举办记者会。

  滚石艺人众多,如何排序演唱是首个难题,最终艺人们被分成8组,分别指派一位组长来参与开会讨论演唱会流程等问题。黄韵玲、周华健、伍佰、任贤齐等自告奋勇成为组长。组长们要负责选曲,对此,任贤齐、伍佰等都大呼“头痛”,因为实在是有太多歌曲可挑选了。

  目前确定下来的演唱会出席名单已相当长,共有超过50组艺人会参加演出,演唱的歌曲也超过100多首。参演艺人中包括有潘越云、周华健、张艾嘉齐豫刘若英梁静茹莫文蔚五月天杜德伟……演唱会将创下同时有最多大牌艺人同台演出的纪录。两晚的演出预计每场演出时间都会超过4个半小时。(易芝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