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广仲首次北京秘密派对 新浪微博转发送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歌手,拥有灿烂笑容及高亢嗓音的音乐鬼才--卢广仲,他将用他的一把吉他,在北京举行一次秘密的聚会。一向健康简单形象的卢广仲呼吁大家,想要健康,一定要吃早餐!

  现在起,转发如下微博(http://t.sina.com.cn),并说出你今天早上吃了什么早餐,告诉5个朋友,就有机会获得卢广仲10月24日星光现场北京秘密派对价值200元的免费门票!每天送出一张!连送七天!

  行动起来,跟着卢广仲招牌式的笑容和卢氏摇滚一起high翻天吧!

  转发微博链接:http://t.sina.com.cn/1768121017/wr0qnYCXj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