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新人阿珀斯挑战Lady Gaga 悬赏百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24  新浪娱乐
美新人阿珀斯挑战LadyGaga悬赏百万美元(图)

艾丽莎-阿珀斯百万美元挑战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舞曲女王Lady Gaga最近遭到美国新星美女艾丽莎-阿珀思(Alisa Apps)的挑战,阿珀斯向媒体宣布,她愿以一百万美元作奖金,与Lady Gaga进行一场歌舞对决。

  尽管阿珀斯的首张个人专辑还未发行,但是她是最近最火爆的网络歌手,单曲《How Do I Make Right》在网络上获得了120万的点击率。近日,她在媒体上公然质疑Lady Gaga的能力,并通过媒体向Lady Gaga宣战:她希望能够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或者是伦敦的O2体育馆举行一场对决,胜者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阿珀斯表示:“我为Lady Gaga感到遗憾,她就像一个塑料娃娃一样,成为了唱片公司的赚钱工具。而这样的一场比赛将会为乐迷提供一次选择的机会,到底是塑料娃娃还是真实的歌手更受欢迎。”不过阿珀斯并未指出百万美元奖金的来源,而Lady Gaga则并未回应阿珀斯的言论。(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