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票预售1万张 张学友成都站18日开票

  1个月前,痴心歌迷“床单哥”在售票厅前苦苦守候的场景历历在目。1个月后,学友大哥的歌迷终于能够拿到演唱会的门票了!昨日记者从主办方成演集团获悉,10月18日上午10点,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演唱会成都站将正式开票!而之前拿到预售券的歌迷朋友也可以到各大售票点换取正式的门票。

  18日上午10时

  正式开售并启动预售券兑换

  从9月15日预售到现在,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但张学友演唱会成都站的三场演唱会门票已有四档售罄,15000张门票已预售出2/3,足以可见学友大哥的超强魅力。对于成都歌迷的热情,张学友也非常感动。“成都拥有最热情的歌迷,希望你们不要太着急,每个人都会准时拿到门票!明年1月,我们成都不见不散哦!”而主办方成演集团将开票和预售券兑换的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对接待人员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为减轻排队的辛苦,特别在现场准备饮料和医疗急救措施,以保证热情的歌迷都能方便快捷安全地拿到演唱会门票。

  据工作人员介绍,上午10点开始,将在官方指定的销售点开辟2个窗口,分别接受前期预售券兑换和现场买票事宜。特别需要提醒的是,预售券须在购买点兑换,兑换门票的时间是10月18日起至11月18日止,逾期未兑换门票者,将视为放弃预定位置,并做退票处理,预售券不作为演唱会入场凭证。

  学友最心疼歌迷

  赞成都来了就不想离开

  为了买一张张学友演唱会的门票,一位歌迷不惜通宵排队,甚至将学校寝室的床单裹在身上御寒,被网友们称之为“床单哥”。当记者将这位歌迷的“壮举”告诉张学友时,他非常意外,说道:“希望大家不要太心急,譬如通宵排队这样对身体不好的方式最好不要采用。我要在成都连续开三场,大家都会买到我的门票,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是最重要的!”对于歌迷,张学友一向非常体贴,这也是让歌迷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而四川歌迷的热情,至今也让学友念念不忘。“成都是一座很热辣的城市,每次去成都开演唱会歌迷的疯狂和热情让我非常感动,许多人看到我后常常都惊讶到张大了嘴巴,每每那个时候让

  我体会到自己原来真的是一位‘非常偶像’。”因此,为了感谢成都歌迷对自己的厚爱,张学友在现场现学现卖说起了并不地道的四川话,大赞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18年后,

  学友再唱《康定情歌》

  从来都将演唱会表演做到极致的张学友,此次又将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在2007年《学友光年》的世界巡演中,虽然是同一个主题之下的巡演,张学友却在巡演过程中根据不同情况不断调整节目内容,而此次举行的全新2011年张学友巡回演唱会,由于地域及歌迷欣赏口味的截然不同,演唱会也将分别对曲目作出调整。北京站已爆出学友将特别设计“摇滚环节”,而当记者问到成都站演出正值新年前夕,是否会有特别环节送给歌迷时,学友却有所保留,将悬念留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学友和四川还颇有渊源。早在1993年学友穿着民族服装演唱四川民歌《康定情歌》的情形成为让很多人难忘的回忆。“18年后,学友说不定会带给成都歌迷一个特别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吧!”成演集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指定食品:四川哈哥集团指定服饰:雷驰服饰演出时间:2011年1月28、29、30日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演出票价:钻石VIP3999、铂金VIP3333(售完)、黄金VIP2999、至尊VIP2666、1999(少量)、1666(少量)、1333(售完)、999(售完)、666(售完)总票房:028-84456688/84456111官方指定售票点:成都演艺集团水碾河票亭028-84456111四川省体育馆票亭028-85530853 锦城艺术宫028-86653819/86653820官方指定网络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028-84459300中国票务在线www。

  piao.com.cn 028-66510600/4006103721同程网:http://piao.17u.cn/40017-40017商务合作热线:13980772926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