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海大鲨鱼《浪潮》专辑首发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21  新浪娱乐
后海大鲨鱼《浪潮》专辑首发演出(图)

后海大鲨鱼《浪潮》专辑首发演出

  活动介绍

  时间:2010年10月30日 21:00

  地点:愚公移山(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票价:80元,预售60元

  愚公移山预售票,出售到活动前一天晚12点

  出售地点:愚公移山吧台

  浑浊浪潮中的未来之声!“我们没有过去,只有现在,而所有的时刻都来自未来。因为我们是一半的男人,一半的女人,一半的人类,一半的机器人。黑夜里当你站在空荡荡的东方世界的中央商务中心,看天空熊熊燃烧。”这是来自后海大鲨鱼的全新专辑《浪潮》的某个时刻

  “浪潮”,它是一个充满英雄主义与浪漫精神的词,一场人的浪潮,科技的浪潮,也是一代又一代的投身到大潮中的青年人。人们充满热情而来,然后又被下一场更大的浪潮所取代。我们所有人被这浪潮推向了从未曾经历过的时代。犹如远古的人类,手持灯光,乘这浪潮,向无限深远的未来航行。

  我们就是浪潮,现在,后海大鲨鱼席卷着这浑浊的未来之声回来了:这不是一次演出,而是一场混合了艺术,声音,与视觉的仪式。你可以穿上白色或荧光色衣服,在这晚一起变成闪烁在黑暗中的怪物!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随时参与活动动态,人人都是浪潮的一部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