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 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音乐之旅 守门员 明星 带球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球员合影 接头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合影 抢球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明星足球队联合青春绽放健康娱乐两不误(图)
小跑 踢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下午2:00,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迎来了一场80后明星足球队和北大足球队的比赛,同时观点总局和团中央下文并主办的《青春绽放》大学生音乐之旅也开始了火热的招募。

  近年来娱乐圈喜怒无常的事故层出不穷,“三俗”等内容更是充斥了整个网络,对此广电总局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整顿办法,创立一个健康正规并且积极向上的校园比赛也是为了更好的提高娱乐圈的现有状况。

  据了解,在北大进行的这场足球友谊赛是80后明星足球队的收场SHOW,球队更是集结了当下80后最红火的演艺明星,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艺人通过足球运动,增进各艺人之间友谊及健康。更希望透过赛事和慈善活动,为不同的团体筹款,传播互助互爱的信息。

  当日,作为开球后射进第一粒进球的王啸坤为明星队的收场SHOW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在随后的比赛中明星队一直保持着433的阵型,连续的两个点球也让明星队有了一些紧迫感,越挫越猛的情况下比赛最终成绩为4:3,80后明星足球队以1分差距小胜北大足球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