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为新歌MV选角 高调做东比基尼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33  新浪娱乐
张震岳为新歌MV选角高调做东比基尼派对(图)

张震岳高调做东比基尼派对

张震岳为新歌MV选角高调做东比基尼派对(图)

张震岳和热狗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震岳结合了跟葛民辉合作的潮流服装品牌一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比基尼派对,作为好友的热狗(Mc Hotdog)也有助兴。在这次派对中还将有一项重要的活动——征选比基尼女郎,优胜者不仅可以成为潮牌的品牌模特儿甚至还有机会成为阿岳新专辑歌曲MV的女主角。

  此举引来台湾岛内岛外无数窈窕妙龄女郎踊跃参与。这些辣妹嫩模此番积极参与,不仅仅寄望于受到潮牌WNP的垂涎,更是为了获得与张震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当晚,数十位名模佳丽身着抢眼比基尼集体亮相,大秀长腿妙肤,养眼指数急速狂飙。不少辣妹使出混身解数在现场拍出一张张造型火辣的美照。

  除了音乐与户外运动,张震岳也喜欢组织、参加各类派对,更不用提是辣妹比基尼派对。张震岳也开玩笑的表示:“本色音乐一向喜欢举办各类活动,有时因为工作关系会错过,但是这场辣妹云集,不容错过。” 经纪公司本色音乐一直致力于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山地之夜”、“棒棒堂” 、“万人嘻哈派对”、 “JAYZ台北演唱会”等等。

  因参加2009年纵贯线全球巡演以及全国各地的音乐节让张震岳近期的行程被排得十分紧凑,一直都抽不出时间休息。这场比基尼派对让阿岳大呼过瘾,并感到十分放松。据张震岳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这将是北京演唱会之前的最后一场活动,之后就将携手“热狗”(Mc Hotdog)与摇滚乐队猴子飞行员全力备战10月22、23号在北京举办的两场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