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城市音乐节终极大赏 新生儿震撼朝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49  新浪娱乐
世界城市音乐节终极大赏新生儿震撼朝阳(图)

黄贯中表演

世界城市音乐节终极大赏新生儿震撼朝阳(图)

微博火热

世界城市音乐节终极大赏新生儿震撼朝阳(图)

休闲餐饮区

世界城市音乐节终极大赏新生儿震撼朝阳(图)

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十一黄金周,北京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完满结束,由飞行者唱片主办的此次音乐节虽然不能说是今年最好的音乐节,但作为一个新的音乐节品牌,世界城市音乐节的整体规划和音响设备各方面都通过了考验得到各界好评,歌迷们玩儿的开心,乐队艺人们演得舒服,海外乐队也体验了一把中国的音乐节,不忽悠很靠谱。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次音乐节的精彩之处,仿佛在航拍了音乐节现场,一起感受这场城市音乐盛宴的魅力。

  大赏一:摊位,创意市集各显神通

  音乐节除了听歌,POGO等等,还有很多好玩儿的角落,琳琅满目的摊位以及创意市集上的各种小商品也是让大家欣喜的地方,这次从万人广场的入口处是一条幽深的林荫道,两旁的树上悬挂着旋转的银色的大大小小的球体,还有那块铺在地上的《绝命岛》3D地画,虽然没有国外画家的作品如此传神,但是还是有很多MM蹲在上面作摇摇欲坠状,争相留影。

  接下来的小摊可就抢眼了,衣服,饰品,玩具,等等,如果要评出这次音乐节最畅销商品的话,估计是长袖的卫衣了,因为晚上的朝阳公园可真是冷啊,所以今年世界音乐节卖衣服的哥们儿们,可是来着了。

  丰田汽车的摊位展示了各系列的车型,随遗憾没有靓女车模,但还是有不少爱好汽车的朋友亲身体验,咨询。丰田还有准备了小礼品赠送到场的观众,煞费苦心。

  大赏二:港式茶餐厅,现场特调鸡尾酒引领音乐节美食潮流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冷了,大家都需要增加热量,这次世界城市音乐节的美食摊位空前火爆。特饮等鸡尾酒一贯广受欢迎,傍晚的时候港式茶餐厅风格的小店就很受追捧,热奶茶,咖啡,撒尿鱼丸,皮蛋瘦肉粥都让人惊艳。必不可少的墨西哥烤肉味道相当不错的,还有新鲜的水果,都能让大家在听歌之外有更舒适的美食享受。本着世界城市音乐节的特色,美食摊位品种也是充满了异域风情,吃饱喝足后,一杯Tequila下肚,保证你浑身开始散发热气,可以继续尽情的在场地High。

  大赏三:大妞站岗,美艳全场

  音乐节向来都是潮人美女汇集的地方,只要你细心发现,总会有人潮中的惊鸿一瞥。今年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在朝阳公园举办,更是吸引了不少时尚美女,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飞行者唱片的官方摊位就有几名美艳的大美女,虽然衣着世界城市音乐节的官方TEE,但是也要穿出不一样的范儿,亦或是小红靴子,超短裙,虽然天气已经尽显凉意,但是美女们的敬业还有主办方想方设法给大家带来听觉乃至视觉的享受可谓下足了功夫。

  几位美女亲切可人,身材高挑,面若桃花,很多男生买不买东西也在飞行者的摊位转悠几圈,过一过眼瘾。世界城市音乐节自然要突出城市的特色与精致的气质,细节的设计才是音乐节胜出的亮点。

  大赏四:威武的大屏幕  最囧的微博(http://t.sina.com.cn)互动

  如今的音乐节都少不了现场的互动,而用手机推送是最简单,直接,迅速的方法。大部分音乐节都有现场微博互动,本届世界城市音乐节主舞台设置了双LED大屏幕,打破了常规音乐节微博一小条的习惯,舞台正中央上方的大屏幕一天都在滚动场内歌迷们发送的各种心声,可同时体现多条微博,引发了很多朋友微博对话风潮,并乐此不疲,还记得那句“大屏幕神马的最威武了”,确实如此,上面的信息包罗万象,有演出通知,有广告贴,有求包养,有结伴回家,有寻人启事,还有泡妞留电话的,更多的还是多音乐节正在演出的乐队的关注和点评,所有人通过这一块不大不小的板子玩儿的不亦乐乎。世界城市音乐节的这块屏幕让大家除了听歌之外又有了其他兴趣,气氛和谐又美好,实用又不是娱乐幽默情绪,完全符合城市音乐节的配套要求。

  大赏五:最具备实力的舞台音响,精彩纷呈的海内外乐队

  这次世界城市音乐节最受肯定的是舞台舞美和音响。主舞台和明日航线舞台三天时间为大家带来了无数精彩的瞬间。音乐节的周边设施做的到位,但是灵魂还是在舞台,只有内容强大的了才是真正的好音乐节,才能在众多音乐节中出类拔萃。

  世界城市音乐节完全突出的城市音乐的特点,纽约,洛杉矶,伦敦,香港,台湾等等,每个城市的大牌艺人都能引起全场的骚乱以及欢呼。舞台绚烂的灯光,大气时尚的设计以及完美的音响效果,让这次世界城市音乐节分外耀眼。

  第一天反光镜乐队的全场POGO,老狼的大合唱,以及齐秦全乐队演出,六把箱琴,和些许有些絮叨的亲民,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天CMCB锋利的舌头,痛苦的信仰所引起的全体欢呼,还有郑钧那一首首熟悉的旋律都让歌迷感到感动。最后一天的演出只能用震撼人心来形容,扭曲的机器让大家感受的音乐节疯狂的魅力,ILL NINO这支美国摇滚天团让所有中国歌迷感受到几个单词,就是专业、气场、范儿。他们站在舞台上的所散发出来的冲击波将现场所有人击倒,通通拜服在他们的脚下,乐队也相当感动于中国歌迷的激情与优秀的品味,让他们感受的中国歌迷对世界音乐的渴望、向往、与热爱。对于第一次参加内地音乐节的黄贯中来说,这次应该是他难忘的经历,对于内地歌迷来说,能看到这位丰碑一样的优秀音乐人的演出也是可贵的收获。一曲万人大合唱《光辉岁月》仿佛在诉说中国摇滚乐的盛世以及过往的辛酸。

  三天的世界城市音乐节结束了,但是留下的却是很多有意思的情节片段,感谢官方摄影师曾一,杜晶,朱开辰,陈歌,巴雅尔,蒋文成,张佳楠,徐茵等人给我们留下感动的瞬间。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需要不时的寻找一种激情来让我们更加精力充沛的面对生活,也许音乐来让我们释放压力,释放情绪,释放自己的身心。音乐节是个好去处,吃喝玩乐不说还能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这就是一种生活态度,世界城市音乐节是一个美好的诠释,乐活,进取,在城市中聆听音乐,一起美好的继续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