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羣MV女模全裸 男友难忍大尺度提出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4:47  金羊网-新快报
吴克羣MV女模全裸男友难忍大尺度提出分手

吴克羣MV尺度很大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创作天王吴克群改名为“吴克羣”后首张全新创作专辑《爱我恨我》今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在昨日的北京发片会上,吴克羣透露火辣MV中自己与女模特裸体相贴并未隔物,以致对方男友要分手,对此他深表歉意,但极力否认用肉体炒作,称“最屌的是自己的音乐”。

  不肯祝贺蔡依林新恋情现场播放的VCR中众多天后级女明星恭贺吴克羣专辑大卖,除了好友许茹芸王心凌等,还有与他有过绯闻话题的蔡依林。说起两人的感情,吴克羣仍用好友来形容,但对于蔡依林的新恋情却并没有祝福,只是表示不愿意多谈对方,“好的女人当然值得有好的恋情”。但是圈中好友居然没有一个是男生,吴克羣立即被记者质疑,他也一脸迷惑地说:“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是否意味着我在圈内男人缘很差?”与全裸模特亲热2小时暌违歌坛两年半之久的吴克羣在现场带来了新专辑中主打歌曲《没关系》,而其颇具话题性的MV网络单日点击率便破百万。原来MV中他尝试了出道以来出镜的最大尺度与全裸上阵的女主角相拥五小时,两人更在雨中相互爱抚,如此大的尺度使此MV在电视台遭遇禁播。昨日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这段亲热戏的拍摄花絮,关键部分时画面还打上了马赛克。

  吴克羣被主持人何炅逼问出更劲爆内幕,“我自己先做运动让上身充血,然后女主角便穿着浴袍走过来,脱掉就马上相拥。我们之间不能以虚相对,那样她就会被曝光。”吴克羣坦言,“这对女生来讲是蛮大的牺牲,对我来说是蛮大的考验。”他称自己就是“最强的胶布”,当时自己就像在“修佛”,不能让自己产生尴尬的反应。但这样大尺度画面还是让女主角的男友提出分手,对此吴克羣感觉十分抱歉:“她真的是很认真地在拍摄,最后MV出来时她很满意,而且并没有过多渲染情色的画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