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 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吴克羣发行新专辑 吴克羣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吴克羣 帅气吴克羣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投入演唱 演唱歌曲 阳光笑容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组图:吴克羣发行新专辑帅气亮相卖力演唱
现场表演 可爱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暌违歌坛两年半之久的种子音乐歌手吴克羣带来了全新创作专辑《爱我 恨我》。圈内诸多话题女性好友,如蔡依林许茹芸王心凌江美琪、同门师妹温岚郭书瑶等也纷纷送上祝福VCR来恭贺新专辑发行。

  公司老板更是贴心,专程从美国定制高级健身器材赠与克羣,并特邀金牌美女教练将器材奉上。克羣立即台上大秀苦练多时的好身材,得到一片惊叹赞许声。如此声色俱全的记者会,最后在克羣带来给现场诸位抢鲜欣赏的专辑同名主打《爱我 恨我》MV中完美落幕。

  现场吴克群为歌迷带来了新专辑中主打歌曲《没关系》,专辑未发却捷报频传,让克羣惊喜连连。记者会现场更特别邀请克羣多年好友何炅担任主持人,再问道克羣为何阔别乐坛两年半之久才推出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时,对音乐品质一向要求甚高的克羣答道,自己潜心创作直到做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出现,才会正式推向市场。

  提及这次新专辑的男人味,主持人何炅立刻现场亏起克羣来,在这次新专辑造型曝光时候,所有人都被克羣从昔日“干扁排骨精”进化成“古铜筋肉人”的样子吓到。这次为了新专辑,克羣吃了不少苦头。不仅节食苦练外,还在MV中尝试了出道以来出镜的最大尺度与剧中女主角亲密接触,克羣坦然这次与全裸上阵的女主角对戏,五小时的赤裸相拥让他精神上备受煎熬。随即现场演唱了《没关系》这首歌曲,传唱度极高的副歌部分引来现场大合唱盛况。

  在发行新专辑的大日子里,克羣的圈内好人缘也让大家羡慕不已。不能到场祝贺的亲朋好友们,纷纷通过各种形式送来了祝福。蔡依林、许茹芸、王心凌、江美琪、温岚、郭书瑶等女明星们,更以各自特别的方式录制VCR恭祝克羣专辑大卖。主持人何炅刚笑说克羣女人缘好,紧接着公司老板又送上一名美女教练上台前来恭喜克群。更让主持人笑说,公司不光MV中送美女,现场也让克羣艳福不断。因为公司近日得知,自从大家在《没关系》MV里看到克羣苦练多时的巧克力八块腹肌后,居然在众多健身房以及舞蹈教室里引起一股“腹肌风潮”,许多健身猛男指名要练成吴克羣的腹肌!为了让克羣继续保持学习模仿新指标的形象,工作结束后回到家仍持可以继续操练肌肉,老板还打趣说到,万一想偷懒时,美女教练还能从旁提醒督促。在现场观众的怂恿下,克羣也大方地秀出多日健身成果跟大家分享让大家一饱眼福。

  新专辑预购期间,以超高销量打破全亚洲预购销售纪录,《没关系》单曲一经推出便在内地台湾两地无线数字音乐领域一举夺下“五冠王”的惊人榜单成绩。其颇具话题性的MV网络单日点击率便破百万。

  这次新专辑共收录了14首歌曲,以寻找音乐乌托邦为专辑主轴来完成一张概念完整的大碟。在音乐曲风上,他也尝试更多元的变化,以更浓烈、更具刺激性节奏的旋律及编曲,搭配一针见血的歌词,突破过去自己一路以来的情歌范畴,希望乐迷们感受得到他耳目一新的性格男人味。(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