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发声明:乐器如汪峰生命 应冷静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5:01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发声明:乐器如汪峰生命应冷静沟通

汪峰对自己的过激行为感到抱歉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汪峰机场发飙”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传是汪峰在香港机场因为吉他无法带上飞机而对工作人员发飙。对此,汪峰的经济公司通过新浪娱乐做出如下声明:

视频:汪峰带吉他登机被拒 咆哮要砸香港机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作为汪峰的经纪公司,对该事件立即进行了全面跟踪了解,在此经纪公司想告知大家:这次事件当时已得到完满解决,请大家放心。作为一名音乐人,乐器之于其就如同他的生命一般重要,因此引发了较为过激情绪。

  在此,经纪公司及汪峰感谢所有对此事件关注的媒体和乐迷朋友的关心,汪峰也表示,若今后遇到类似的情况,也会以更加冷静的态度与对方沟通,求得事情得到完满解决。在此,我们也代表汪峰再次感谢广大歌迷对他的关心。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