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泓斐2010北京大学艺术之旅系列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的多功能厅举办“尤泓斐2010北京大学艺术之旅系列音乐会”的第三场中国经典歌剧片段独唱音乐会。

  作为一部部优秀的中国歌剧不仅仅拥有深刻的感染力,更重要的是,它以歌剧的艺术形式,揭开了中国社会和本民族真实的一角,它将给观众呈现不同的艺术美。在这场音乐会上尤泓斐将对中国的歌剧片段进行全方位的演绎。这其中有以表现人物内心和情感意境为主的作品,如:歌剧《白毛女》选段中的《恨似高山仇似海》,歌剧《原野》中的《啊,我的虎子哥》等,有以表现时代背景和革命精神为主的作品,如:歌剧《江姐》中的《红梅赞》,歌剧《洪湖赤卫队》中的《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等。这一系列作品尤泓斐无论从声音表现还是舞台表演上都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