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克-弗洛伊德可能因慈善重组 鼓手称演出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2:44  新浪娱乐
平克-弗洛伊德可能因慈善重组鼓手称演出更多

Live 8音乐会上的平克-弗洛伊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艺术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可能会因为“慈善活动”而重组演出。

  据了解,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的鼓手尼克-梅森(Nick Mason)希望平克-弗洛伊德乐队能够为一些慈善演出而重组,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平克-弗洛伊德可能还会演出更多的场次。当地时间10月15日,尼克-梅森在英国曼彻斯特的“In The City”活动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他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的队友、罗杰-沃茨(Roger Waters)和大卫-吉尔默(David Gilmour)也都会支持他的这个想法。

  “只为慈善活动演出,而不是为了收入而表演,我认为这是一直乐队慢慢走向退休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尼克-梅森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这样的话,我们可以为一些很好的事情做一些演出,还可以为一些基金会有所贡献。”

  在2005年的大型慈善音乐会Live 8当中,平克-弗洛伊德曾经重组登台演出的,当时乐队的键盘手理查德-赖特(Richard Wright)也在。虽然赖特已经在2008年去世了,但尼克-梅森相信,平克-弗洛伊德乐队余下的几位成员“会像Live 8那时候一样再为慈善活动演出”的。其实,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平克-弗洛伊德的两位核心人物、罗杰-沃茨和大卫-吉尔默就曾在两场慈善活动中联手演出,其中,罗杰-沃茨还称这些演出“非常棒”。(KFC M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