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北京签售自曝拍《将爱》喝酒壮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4: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昨天,何洁在京举办新专辑《想要回到何洁》签售会。谈及日前参与拍摄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何洁笑称与李亚鹏徐静蕾对戏难免紧张,导演让她喝酒壮胆。

  签售会上设置了K歌环节,歌迷与何洁比拼演唱《越伤越爱》。何洁说:“这首歌里有我的感情态度。我是一个还算勇敢的白羊座女生,为了爱,我不会怕伤害,而且我始终是相信爱情的。”谈及拍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经历,何洁说:“每次我找不到情绪的时候,导演就会叫我喝酒,喝得晕乎乎的时候就会特别放得开,演起戏来自然就不再紧张。”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