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将助阵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4: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 前天,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透露,10月29日将在北京大学举办《唱给妈妈的歌》个人音乐会,届时黎明倪萍等将作为嘉宾到场助阵。

  作为全国敬老爱老宣传大使,十多年来刘一祯走访了100多家敬老院和福利院,并用歌声传承“大孝大爱”的美德。刘一祯透露,此次音乐会的十多首歌都以孝敬父母为主题,希望用歌声呼吁大家爱老敬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