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回乡献唱旅游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回乡献唱旅游节(图)

陈思思回乡献唱旅游节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回乡献唱旅游节(图)

陈思思素颜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回乡献唱旅游节(图)

陈思思粉丝众多

  新浪娱乐讯 15日,“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回到家乡湖南常德,被当地盛邀参加16日首届中国国家旅游节——亚洲巨星演唱会,此次演出包括蔡依林梁静茹张卫健、卓依婷等明星同台献艺,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此次演出最大看点,常德本地美女陈思思对阵港台蔡依林、梁静茹,三大美女势必成为演唱会的最大亮点。一个是美丽得温润动人生在湖南常德的女人花;两个是时尚前卫的港台小天后,两者交锋毕竟谋杀媒体不少菲林。

  陈思思每一次现身都极具彰显个人魅力,当季CUCCI最新秀场高级成衣夹身,气势如女王。刚下飞机,素颜献身的思思,被众多铁杆粉丝前往机场迎接,引起不小轰动,众人簇拥思思,手持鲜花海报迎接,机场更派出众保安护驾,媒体直呼陈思思欢迎你回到家乡,还是那么美丽,顿时引发机场一阵骚动。随着歌迷和保安配合和护送下,陈思思才得以顺利离开机场。陈思思受到如此高调热捧,一直保持平和的陈思思提醒她的歌迷注意安全,并且毫不掩饰回到家乡的激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