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酷周董也打煽情牌 要与歌迷大玩攻心计(图)

酷酷周董也打煽情牌要与歌迷大玩攻心计(图)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十年前,一个不太帅、讲话不太清楚的小眼睛邻家男孩横空出世,开创了一个华语流行音乐以他命名的时代。十年后,他给自己第十张专辑取名《跨时代》,他给自己的十年纪念巡演取名“超时代”。“动感地带·周杰伦2010‘超时代’成都演唱会”即将于10月23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引爆,作为一场出道十年的纪念演唱会,小天王周杰伦不仅将贡献出自己 两代天王同台飙歌 周杰伦爆料调侃张学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出道多年的金曲和千变万化的舞台,还将和歌迷大玩真情表白的“攻心计”,让整场演唱会相当煽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成都地区动感地带用户特权换票活动已圆满结束。

  现场要和粉丝大玩“攻心计”

  众所周知,“动感地带·周杰伦2010‘超时代’成都演唱会”不仅是周杰伦回归乐坛的一次个唱,同样也是他出道十年来的一个纪念,对于周杰伦和歌迷来说,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而一向爱耍帅扮酷的周杰伦,不会说甜言蜜语来表白,因此选择了通过演唱会的大屏幕来跟歌迷传情达意。演唱会上,当《超人不会飞》的音乐响起时,大屏幕上将展示出周董出道十年来的专辑封面,以及拍摄MV的幕后花絮:“你还记得我的第一首歌吗?第一场演唱会吗?第一次电影演出吗?”当大屏幕上展示出周董这些年取得的奖项和成绩时,周董更是在大屏幕上写出了“我的荣誉与你们分享”,此情此景,怎么能让粉丝们不动情?在此前的每一场演出中,每到大屏幕上出现这些温馨的字幕,场下的歌迷都会齐声大喊“我们当然记得!”而在演唱会的尾声,周董也现身VCR中,再度使出“攻心”的最高招:“谢谢所有陪我走过十年的朋友,不过,哈哈!或许我在唱第一张专辑时,有些人还没出生。不论你是参与了我的全部,或是中途加入,希望我的音乐都可以陪伴你们迈向未来的每一步!”偶像如此贴心,粉丝们当然心甘情愿地追随左右啦。

  2000万打造的华丽视觉系

  周董此次花费2000万打造最魔幻的舞台和舞美,其中,“360度3D立体成像”、镭射灯光和动画将让现场歌迷一饱眼福。“要做就要做得最好”一向是周杰伦的座右铭,他此次更着力在“跨时代”舞台留下最闪亮的记忆。据了解,开场,周杰伦将置身空中的巨型透明三角锥,弹着一把白色展翅吉他翱翔,而瞬间之内他将幻化成熊熊火团,火团从三角锥里延烧出来两条火道,绵延至舞台上的巨型LED球,球体打开,“浴火重生”的周杰伦赫然出现!这是周董营造的时空穿梭主题氛围,随后,周董将跃上8米高进行高空演唱,此时镭射灯光将随音乐节奏变化颜色,展现惊人气势。在跟随周杰伦的音乐之旅的同时,这个舞台绝对也带你进行了一趟华丽的视觉之旅——星光璀璨的银河,华丽神秘的古堡,春光烂漫的田园,还有漫画中的超人世界……

  30首金曲讲述“十年”

  出道十年,十张专辑,百余首作品……如果让周杰伦选出最能代表自己音乐里程的数十首歌,他会怎么选择?日前,网友已曝光30首左右的演唱会曲目,从杰伦的第一首歌《可爱女人》到新专辑中表明心迹的《超人不会飞》,几乎首首都是经典。其实,主办方此前也曾透露,作为周董十年音乐路的总结,“跨时代演唱会”将让歌迷一次领略完十年经典,在之前几站演唱上,记者发现周杰伦十年专辑中的音乐都有涉及,早年的第一张《同名专辑》中有《星晴》、《可爱女人》;《范特西》中有《爸我回来了》、《双截棍》……近期《我很忙》中的《阳光宅男》、《魔杰座》中的《稻香》、《说好的幸福呢》,以及最新专辑《跨时代》中《嘻哈空姐》等6首歌。还记得几年前的“无与伦比”演唱会上,周杰伦创造性地把《梯田》和《爸我回来了》编到一起,让人华丽绝倒,优雅撞墙!今年的超时代演唱会又会有哪几首中国风歌曲被编到一起?

  动感地带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特权换票火热进行———(成都地区换票活动已圆满结束)

  没有音乐就没法活的M-ZONE人有福啦!现在起,M-ZONE人享特权亲临周杰伦演唱会现场,与JAY一起“跨时代!”

  抢票方式:即日起至2010年10月22日,除成都移动用户外其他省内移动用户在四川省内中国移动指定营业厅预存200元话费,即可获赠价值200元门票一张;预存380元话费,即可获赠价值400元门票一张。预存话费从次月开始划拨,每月划拨2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快“型”动吧!

  永远不会长大的彼得潘

  泰然职业:大学教师、乐队主唱

  使用动感地带7年,2003年参加M-ZONE巡演等大型演出活动,并为中国移动创作动感地带广告歌曲三首,2009年又为动感地带旗下公益部落创作了主题曲《因为爱》。

  过去,人们把通向战场的道路称为修罗道,因为那里充满了挑战和荣誉!

  见到阿修罗乐团的主唱泰然时,我们彼此会心一笑,这个曾经的大男孩,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老去,他仍然是我记忆中那个干净瘦削的样子,好像永远不会长大的彼得潘。

  依稀记得,在小酒馆里,他曾经高喊着:OHbaby别害羞,高举着你的手,说你此刻就想拥有这样的自由……

  依稀记得,在川大的草地上,他弹着吉他,轻声歌唱:要记得你的舞步,管它现在什么温度,有多少快乐能像现在我们一起共度……

  时光流转,阿修罗的成员换了又换,唯有他依然执着。有人曾说他离经叛道,可他笑着摇头,告诉我,那只是因为他比他们更勇敢,“对于摇滚,那是我挚爱的部分,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是一种可以表达一切事物的独立方式,包括我们的内心、情感与价值观,它展现的是一群人的情感共鸣。它不是愤世嫉俗,不是哗众取宠,我们只想通过这种形式把我们对生命的热爱传达给更多热爱生活热爱自由的人。”

  型人型语:比起“型”动派,我自己更像一个“行”动派,一旦有想法就不会想太多,直接动手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