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签售新专辑:李亚鹏让我叫他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2:05  北京娱乐信报
何洁签售新专辑:李亚鹏让我叫他叔(图)

何洁签售她的新专辑《越伤越爱》

  信报讯 昨天(10月17日),何洁在京签售她的新专辑《越伤越爱》。在签售过后,何洁向记者透露了她在法国参拍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情况。

  昨天的签售会是何洁发行新专辑后首次和北京歌迷亲密接触,所以主办方很花心思,签售现场设计了名为“越难越要K”的何洁大热单曲《越伤越爱》的K歌比赛。三位歌迷现场和何洁比拼唱功。

  刚拍完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她,在法国的拍摄生活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中秋节那天我们收工后,我就去超市采购了,然后给剧组的同事们做了七八个菜,李亚鹏看到也露了一手,他炒的土豆丝特别好吃。”何洁称李亚鹏不让何洁叫他“哥”,一定要何洁叫他叔叔,她猜测可能因为李亚鹏觉得“差了10多岁,不是一代人。”(记者 王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