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晓鸥携手型男郭涛 金鸡百花红毯博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3:34  新浪娱乐
周晓鸥携手型男郭涛金鸡百花红毯博眼球(图)

周晓鸥携手型男郭涛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0月16日,第1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江苏江阴举行,两岸三地明星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在影视事业上节节高升的“摇滚达人”周晓鸥,也同郭涛一同亮相红毯,二位型男颇为博人眼球。

  周晓鸥尽显硬朗之风  粉丝“惊声尖叫”

  10月16日,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苏江阴落幕,众多明星纷纷现身红毯,星光熠熠。唱而优则演的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也同好友郭涛一同潇洒亮相红毯。

  当晚,一身黑衣的周晓鸥保有着一贯型男的风范,只是在那张酷酷的脸上多了灿烂的笑容。身为人父的他,收敛了一分狂野不羁,流露出一分气定神闲。而这微妙的变化,令周晓鸥的魅力与日俱增。当晚,周晓鸥的出现博得在场歌迷影迷的一阵“惊声尖叫”,纷纷向其挥手,闪光灯不停。

  “影视歌”三路出击  周晓鸥风生水起

  从歌手转型成专业演员,在内地艺人里周晓鸥算是第一人。在话剧表演的氛围下熏陶成长起来的周小鸥,似乎与生俱来就有着“戏范儿”。自《征服》之后,被勾起“戏瘾”的周晓鸥不断活跃在话剧舞台以及影视荧屏上。

  据悉,周晓鸥最新EP单曲《beautiful day》全国发行的同时,由他出演的爆笑喜剧片《爱情三十六计》,也即将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