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沈阳个唱演满3小时 舞台华丽造型夸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16  新浪娱乐
黑龙沈阳个唱演满3小时舞台华丽造型夸张(图)

歌手黑龙2010沈阳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黑龙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将近3小时的演出,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舞台华丽、演唱精彩之外,更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伤情王子黑龙的造型实在夸张。

  此次沈阳演唱会上的服装,全由知名团队设计,与黑龙以往的荧屏形象大相径庭。黑龙坦言,要完全颠覆以往的形象会很紧张,但设计师给了他非常大的信心。这次沈阳演唱会黑龙以白色羽毛装饰的长袍亮相,看得台下歌迷都似乎被“雷”到,唏嘘说:“是黑龙吗?服装好怪哦!”不过舞台装就是要赢得这种出众的效果,够抢眼、够出挑,印象深刻才行。

  众所周知,歌手黑龙是唱伤感流行乐曲的高手,有着“伤情王子”之称。他的音乐几乎成了内地乐坛的流行坐标,从《回心转意》的红透半边天,到《新回心转意》的大街小巷随处可听到,接着《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街头巷尾传唱。但鲜为人知的是,他曾在霹雳舞盛行时以帅气绝伦的舞台形象赢得了极大一批的年轻追捧者,并且在师从姜育恒时习得一手好吉他。

  演唱会当晚,黑龙现场玩起架子鼓,丝毫不逊色专业鼓手。他这一玩乐的举动,令台下粉丝尖叫声连连,更有疯狂歌迷欲蜂拥上舞台,遭现场保安强控。据悉,黑龙在顺利开完沈阳演唱会,便匆忙投入到巡回个唱下一站的筹备当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伤情王子黑龙带给我们下一站的震撼和感动!(文/Roti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