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羣长沙开歌友会 音乐人“壮”起来更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吴克羣长沙开歌友会音乐人“壮”起来更给力

吴克羣

  本报讯(记者 石月)昨日作为“七爽无比”全国7大城市巡回歌友会最后一站,吴克羣来到长沙,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歌迷见面,献唱《为你写诗》、《寄生》等热歌。练得一身好肌肉的他坦言,“现在并没有打算找女友,不过还是保持开放的态度,现在转型机会越来越多了。”

  吴克羣于近日推出新专辑《爱我 恨我》,同时也将自己名字中的“群”改为了“羣”。虽然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用“羣”字,但“妈妈两三年前就催我把名字改回去”。“改回‘羣’这个古字,就是为了呈现更赤裸、更真实的自己。”这次出新专辑吴克羣赤裸版MV遭到禁播。问及拍摄过程中挑战大尺度“赤裸”情节时,他笑称拍摄现场和女主角的尴尬气氛因为她的一句“你胸比我的胸还大”而化解。

  这次来长沙宣传,吴克羣明显健硕很多。日前来长沙开演唱会的JJ林俊杰也是向肌肉型男转型,吴克羣说:“(圈内)没有比谁肌肉练得大,但是华语音乐圈就该‘壮’起来。肌肉是为了表演时更给力,要在视觉上给人好的感觉。毕竟练得再壮,我们都还是音乐人。”为了练肌肉,吴克羣花了重金在新家中打造了一间健身房兼练舞室,据他称造价“比150万(台币)少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