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广仲北京将办秘密聚会 一把吉他受瞩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1:37  新浪娱乐
卢广仲北京将办秘密聚会一把吉他受瞩目(图)

卢广仲北京个唱海报

卢广仲北京将办秘密聚会一把吉他受瞩目(图)

卢广仲现场表演

卢广仲北京将办秘密聚会一把吉他受瞩目(图)

卢广仲演唱

  新浪娱乐讯 台湾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歌手,被公交车辗过的音乐鬼才。即将用一把吉他,在北京进行一次秘密聚会。为什么这么多天王天后力挺卢广仲?为什么这么多创作人力挺卢广仲?

  从出道到现在卢广仲发行了四张独立唱片,并坚持着“走唱生活”,从诚品tour、到举办过被警察伯伯开罚单的"摇滚早餐店巡回"、声援唱片行不景气的"我爱唱片行巡回"、二十多所大学吉他社热情邀约的"我爱吉他社巡回演出"、到各大live house场场爆满现场,卢广仲累积了上百场的现场演出,并逐渐走进了主流的市场,在第20届台湾金曲奖中夺得最佳新人奖以及最佳作曲人奖。即使拿掉种种名人助阵、大小奖项与屡破纪录的光环,卢广仲仍然在现今华语乐坛闪耀着独一无二的光芒。也因为如此,在看过的观众口耳相传下,卢广仲的每一场演出都火爆异常。

  2010年6月,卢广仲在广州举行荒岛音乐会,在尚未展开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在一周内已火速售罄,主办方立刻加开一场。

  2010年8月,卢广仲在台北举行“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间摇滚”,千张预售门票瞬间秒杀。

  1010年10月16日,卢广仲首次登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开卖三小时内就卖出九成。

  2010年10月24日,终于,备受瞩目的卢广仲受奇异夸克文化之邀来到了北京,与期待他已久的北京粉丝开始首场迷你音乐会,虽然称为“第一次秘密派对”,但却在10月的北京演出市场掀起了一波抢票风潮。据主办方透露,因场地星光现场音乐厅可容纳人数有限,目前已经接近售票上限。在与卢广仲经纪公司添翼协调是否要加场时,却得到了遗憾的回复,因为卢广仲演出隔日在台湾已安排有通告,因此这场演出又多了一个不看不行的理由。

  虽然因为档期原因,可能让许多粉丝挤不进现场目睹卢广仲在舞台上浑然忘我的热情演出,但是这让我们对这位新生代的唱作天王更增添了期待,相信10月24日星光现场的秘密派对将会成为北京近期最热烈的娱乐话题。

  添翼创越工作室负责人钟成虎表示,现场就是卢广仲的魅力所在,这次演出将会原味呈现卢广仲的演出魅力,以近距离的方式让大家看到原创的卢广仲。本次小队长北京首次迷你音乐会,将会演唱大家期待已久的的音乐作品,同时也将做部分翻唱。卢广仲表示,虽然北京天气再冷也会穿短裤,大家也可以和他一起穿!

  卢广仲的北京秘密派对

  时间:10月24日 20:00

  地点:星光现场

  标准票:200元/张

  预售/学生票:180元/张

  VIP票:280元

  主办:奇异夸克文化,添翼创越工作室

  监制:添翼创越工作室

  马上订票、在线选座、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