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德曼奏响“蓝色呼唤” 续写环保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虽然理查德·克莱德曼即将迈入花甲之年,但他苍劲的双手依然在弹奏着曲曲篇章。昨天主办方正式对外宣布,继今年年初的新年音乐会后,这位大师将再次来沪,于明年1月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2011新年音乐会,以环保为主题,续写他与这座城市的不解之缘。

  在2010上海新年音乐会上,克莱德曼演奏了十几首脍炙人口的佳作,囊括浪漫、爵士、摇滚等多种曲风,其中还有中国观众极为熟悉的《梁祝》、《花心》、《一条大河》等中国名曲。由于反响热烈,明年元旦的演出将继续保留这些广受好评的曲目。

  据主办方介绍,克莱德曼此次的上海新年音乐会不仅会带来美妙的音乐,他还将化身环保大使,凭借压轴曲目《蓝色的呼唤》将环保理念传递给在场的所有观众。

  克莱德曼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传播“地球是所有人类和生灵的家园”的理念,号召世界人民“奏响千万首蓝色的交响曲,携起手来永远保护这共同的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