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谦逊温源PK乐坛前辈 新歌首发引情歌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6:42  新浪娱乐
谦逊温源PK乐坛前辈新歌首发引情歌风潮(图)

温源《我们之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眼泪之后,彼此就是陌生人。温源,以其如名字一般温润如水的嗓音,在歌声中娓娓讲述《我们之间》已然逝去的爱情。温源这个原本陌生的名字,也凭借该曲一跃成为听众心中的优质歌手。

  曾在大型选秀节目《声动延边》中荣获冠军的世纪博湾新星歌手温源,不但外形帅气,其歌唱实力更是不容小觑。首张单曲《我们之间》中真假声的完美转换,更体现了其绝对的专业水准。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作为新人,温源有着极度谦逊的态度。对于外界评价其外形酷似王力宏时,温源表示王力宏是乐坛前辈,自己不能与其相提并论,自己将始终以他作为榜样,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发挥造诣,并将努力为乐坛创造更多的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