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做客聊新碟 自曝因胸大被叫木兰飞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6:51  新浪娱乐
田馥甄做客聊新碟自曝因胸大被叫木兰飞弹(图)

田馥甄做客聊新碟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下午,S.H.E成员Hebe田馥甄做客新浪,与网友一起分享她的第一张专辑《To Hebe》。期间Hebe详细回忆了上学时的古怪绰号,自曝曾因胸大被同学戏称是“木兰飞弹”,非常搞笑。此外Hebe还反复强调S.H.E姐妹情深,绝对不会解散。

  自曝曾因胸大被叫“木兰飞弹”

  Hebe上学时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绰号,向晃神公主、小迷糊仙仙、新竹野猴子等等,加起来足足有6、7个,而最Hebe回忆其中最有趣的还是“木兰飞弹”。Hebe笑言自己上学时因为发育比较早,当时胸部很丰满,所以被同学取了这个十分神似的绰号。遗憾的是胸部也是从那时起停止发育,让Hebe如今少了骄傲的资本,想到这个她自己都忍不住笑出来。

  反复强调S.H.E姐妹情深不会解散

  自从Hebe单飞之后,S.H.E会不会解散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今天在做客时Hebe也反复强调称S.H.E绝对不会解散,因为三个女生在一起已经超过十年时间,早已情深似姐妹一般。就连Hebe这次单飞,两个好姐妹也是一路力挺。Hebe当初在台湾开音乐会的时候,Ella和Selina三场都不缺席,让Hebe感动到落泪。

  祝福Selina找到感情归属

  谈到好姐妹Selina订婚,hebe透露Selina其实是那种很容易满足的人,越满足越容易获得幸福她很幸福,这一点让hebe也很羡慕。但是对于感情,hebe却直言自己并无具体计划,一切都随缘:“因为没有碰到那个合适的对象,所以什么都没办法计划。”

  想唱摇滚最爱《To hebe》

  之所以决定单飞,是因为hebe喜欢的音乐类型跟组合另外两个成本员不尽相同。这张《To hebe》的专辑里面,hebe最喜欢的就是这首同名主打歌《To hebe》,就像与自己的心灵在对话,同时专辑里面也有宣扬环保的概念。hebe透露接下来她有计划举办巡演,而谈到下一张新专辑,她则表示希望能多一些摇滚的元素在里面。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