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Anvil续写金属传奇 第14张专辑明年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7:35  新浪娱乐
加拿大Anvil续写金属传奇第14张专辑明年发行

加拿大重金属传奇Anvil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加拿大重金属传奇Anvil乐队即将开始第14张录音室专辑的制作,乐队将新专辑命名为《Juggernaut of Justice》,专辑将于明年春季在The End唱片旗下发行。

  这次Anvil在录制新专辑时选择了Foo Fighters乐队成员戴夫-格洛尔(Dave Grohl)位于加州诺思里奇的606录音室。在专辑制作人方面,乐队邀请到曾为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杀手(Slayer)以及爱丽丝-库珀(Alice Cooper)担任专辑制作的鲍勃-马莱特(Bob Marlette)。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乐队鼓手罗伯-雷奈尔(Robb Reiner)谈到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这将会是我们所创作的最出色的作品,乐队探索出一种全新的风格,我们发明了金属-爵士乐(Metal-Jazz)。我们将成为这种风格的先锋,我相信这会带来一场革命。我是一位爵士鼓手,但谁知我最终却加入了一支金属乐队。最近一段时间,主唱Lips听了很多老牌摇摆爵士乐。”主唱Lips则补充说道:“的确如此,我最近听了很多本尼-古德曼(Benny Goodman)与吉因-克鲁帕(Gene Krupa)的音乐,他们的歌曲都充满了飞快的节奏。从这点上,他们与速度金属非常类似,只不过他们的音乐都是用小号来演奏。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演奏这类风格的音乐,这种音乐对于乐迷带来的冲击是前所未有的。”

  Anvil乐队最近还再版了他们的最新一张专辑《This Is Thirteen》,再版专辑在第一周取得了1400张的销量,排在了最新艺人专辑榜的第19位上。2009年,在VH1 Classic公司的努力下,专辑《This Is Thirteen》以CD和黑胶格式在全世界发行。VH1公司还发行了Anvil乐队的经典作品《Metal on Metal》与《666》的双张黑胶。《This Is Thirteen》发行于2007年,由曾为犹大圣徒(Judas Priest)与黑色安息日担任制作的制作人Chris Tsangarides操刀制作,最初仅仅是通过乐队的官方网站与现场销售。

  Anvel乐队曾经是速度/激流金属的开拓者,受他们音乐影响的乐队包括有Metallica,杀手(Slayer),炭疽(Anthrax)与枪炮与玫瑰(Guns'N'Roses)等。乐队去年凭借摇滚历史的经典纪录片《Anvel!The Story of Anvil》而一举家喻户晓。(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