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请干爹黄秋生保驾上海东亚飞扬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 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将于10月23日亮相上海虹口足球场。昨天东亚唱片透露,曾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将正式加盟该场演唱会。

  演唱会当晚,陈冠希将与黄秋生郑秀文等搭档演唱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Mr.Sandman》。已有三年多未正式登台演唱的陈冠希对于此次演出非常重视,为此他请来黄秋生、郑秀文等与他合作。陈冠希说:“我一直叫黄秋生‘干爹’,有他在我身旁,会觉得不紧张。在新专辑中,很多圈内的朋友都用不同的方法来支持我,Sammi就帮我录了一首新歌《Mr.Sandma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