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签售如婚礼派对 谭杰希爆李炜置装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1:10  新浪娱乐
快男签售如婚礼派对谭杰希爆李炜置装巡演(图)

“实偶派潮男”李炜(中)、“创作鬼才”谭杰希(右)和“异域王子”玉米提(左)

快男签售如婚礼派对谭杰希爆李炜置装巡演(图)

谭杰希李炜玉米提(左起)

快男签售如婚礼派对谭杰希爆李炜置装巡演(图)

李炜玉米提

快男签售如婚礼派对谭杰希爆李炜置装巡演(图)

浪漫气息如婚礼派对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下午,时隔三天,“2010年快乐男声”合辑《我的舞台》签售会在北京再次打响。“实偶派潮男”李炜、“创作鬼才”谭杰希和“异域王子”玉米提携手空降秋日京城,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仍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尤其总冠军李炜的粉丝“维他命”们更是将现场布置成一片粉色的温馨海洋,浪漫气氛不亚于婚礼派对现场。

  距离正式开始签售还有一段时间,粉丝们早已在现场有序的排起了长龙。“维他命”的粉色海洋、“西米露”(谭杰希的歌迷)的黄色海洋,加上无数的花束、气球和横幅,把现场装点的异常粉嫩可爱。粉丝们的用心让三位快男都开心感动不已,由于之前中秋佳节沈阳签售会的临时叫停,偶像和粉丝们都是惋惜不已,大家对今天的活动更加充满了期待。

  下午四点,三位人气快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各家的粉丝也给予他们最热烈的呐喊与支持。在简单和大家分享了最近的行程感悟和单曲的介绍之后,签售活动马上展开。当天的签售共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结束时早已天黑,由于活动现场设在户外,偶像和粉丝们可谓是抵抗住了严寒天气的巨大考验。其间,粉丝们精心设计了切蛋糕环节,让整个美丽现场更加甜蜜。

  据悉,在快男合辑签售的同时,2010快男的巡演也将随即展开,谭杰希更是透露,好朋友李炜早已开始为巡演置装展开系列大采购,大家都满心期待着巡演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