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Perfect Match 我的绝配》温暖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1:49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PerfectMatch我的绝配》温暖首播

单曲封面

男才女貌《PerfectMatch我的绝配》温暖首播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

男才女貌《PerfectMatch我的绝配》温暖首播

戚薇可爱装扮

男才女貌《PerfectMatch我的绝配》温暖首播

袁成杰帅气十足

  点击试听男才女貌全新单曲《Perfect Match 我的绝配》男才女貌《PerfectMatch我的绝配》温暖首播

  新浪娱乐讯 2010岁末之季,男才女貌冬季主打单曲《Perfect Match 我的绝配》多彩登场,继白色情人节单曲《做你的一半》和夏季世界杯主打单曲《耀出彩》荣登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后,男才女貌组合又推出冬季温暖系情歌。这一次男才女貌组合将为大家呈现一场浪漫多彩的甜蜜邂逅,让2010的冬天温暖胜过每一个夏天。

  自2007年戚薇、袁成杰加盟星光国际组合男才女貌,出道三年,发表了同名专辑《男才女貌》和《2U》两张音乐专辑,在音乐领域的舞台上交出了数张成绩单,2010年是男才女貌组合多面转型的一年。

  戚薇剪掉了伴随七年的长发,冷艳转型年度热播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的“职场铁娘子”由小柔,2010年,戚薇百变荧屏形象颇受关注:客串出演《泡沫之夏》扮演好友何润东(欧辰)的假女友;首次尝试古装造型,饰演《美人心计》中的刁蛮公主——馆陶;转型戏剧初次跨界尝试演员身份的戚薇大呼“演戏好过瘾!”。2010年末,又有新剧上档的戚薇又激动又紧张:电视剧《夏家三千金》和电影《回马枪》将在年底和大家见面。

  袁成杰首部大荧幕作品封闭式培训加拍摄足足三个月,唱跳双佳的袁成杰这一次转战影视圈加盟中国版《歌舞青春》广受高评!10月29日与苏有朋吴佩慈联合主演的惊悚推理电影《密室之不可告知》即将于大家见面。同时身兼湖北卫视当家主持的袁成杰,今年戏剧作品也交出不少成绩单。

  今年冬季,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与袁成杰回归音乐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