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音乐堂29日晚邀您“与爵士美丽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4:20  新浪娱乐
中山音乐堂29日晚邀您“与爵士美丽约会”(图)

单簧管与手风琴

中山音乐堂29日晚邀您“与爵士美丽约会”(图)

爵士女歌手

中山音乐堂29日晚邀您“与爵士美丽约会”(图)

爵士女歌手尼松塔-莫赞

  新浪娱乐讯 如果谈论起到古典音乐厅听爵士,京城乐迷都会想到中山音乐堂。2010年10月29日晚19:30中山公园音乐堂将呈现“与爵士的美丽约会- 美国南方爵士三重奏音乐会”。美国南方爵士三重奏由美国南方最红的拉丁爵士女歌手妮塔·莫赞、手风琴大师马里奥·彼丹,以及驰骋美国南方爵士圈近30年的中国单簧管演奏家吴大轸组成。当晚将为观众奉上《橙花绽放》、《温柔的雨》、《古巴恰恰》、《布鲁斯-雾》等优美、热情的爵士曲。

  这场爵士乐演出邀请到了美国南方当红拉丁爵士女歌手妮塔·莫赞,莫赞有着“拉丁音乐皇后”的美誉。莫赞是个富有激情的表演者,她在表演歌剧时有着优秀的嗓音与表演技巧;当演绎流行音乐时,她也有着独特的声音气质。休斯敦最著名音乐厅与音乐节都有她的身影。妮塔·莫赞富有极高的艺术天赋,广受赞誉,这背后少不了所接受的极其专业的训练。她毕业于古巴著名的康尼斯音乐学院,也曾在休斯敦表演艺术大学表演过多部歌剧。她出演、创作、制作了多部音乐剧:《哈瓦那》、《百老汇回忆》、《爱的语言》。

  而担任手风琴伴奏的彼丹是著名手风琴大师,曾多次登台世界最大的瑞典手风琴节,还曾受邀与休斯顿交响乐团成功合作。当晚,他不仅会担任伴奏,还会演绎手风琴独奏曲《橙花绽放》、《弹拨》等。而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吴大轸是原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活跃在美国南方爵士圈近三十年的中国单簧管演奏家,休斯顿市曾授予其荣誉市民并设立“吴大轸日”。

  音乐会中,美国南方爵士三重奏将带来著名的《Take Five》,这是一支为爵士乐做出划时代贡献的乐曲,也是爵士历史上最有名的乐曲之一;还会演绎《橙花绽放》、《温柔的雨》、《古巴恰恰》、《布鲁斯-雾》、《如果你可以》、《喜欢你》、《格拉纳达》,以及优美的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国船歌》。这将是一场充满浓郁拉丁风情、又融汇着手风琴旋风的多彩音乐会。

  于秀莲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