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洛克先生演唱会即将空降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19  新浪娱乐
萧敬腾洛克先生演唱会即将空降北京(图)

演唱会海报

  萧敬腾,台湾歌手,出生于台北市,其有二分之一原住民血统,母亲是花莲县的阿美族人,家中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十五岁时学了三个月的爵士鼓,之后借着自行摸索,十七岁即担任爵士鼓教师,并协助辅导小区青少年学习鼓艺,连续两届获颁“善行奖”。萧敬腾成名于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现已发行多张专辑。

  还在驻唱时候的萧敬腾,因为前辈的怂恿决定报名第二届的超级星光大道,但是却被制作单位安排到第一届踢馆赛,2007年05月11日,敬腾首次上星光大道的踢馆挑战赛,以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19分)一曲击败了对手,一战成名。2007年05月18日,再度站上星光舞台,深情演唱曹格的《背叛》并获得满分(20分)击败了星光人气王杨宗纬。第三次,2007年05月25日指名踢馆赛,萧敬腾选唱《新不了情》虽然落败,但其坚强的实力,却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喜爱,打动观众的心。以一个非正式参赛者的身分一夕爆红,创下最短时间内爆红的纪录,并获选为2007年台湾奇摩十大新闻人物第三名。

  萧敬腾总共只出现在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三次,这仅三次的曝光率,却已经使得他驻唱的餐厅及 PUB,在其演唱时段场场爆满,包括站位,一位难求。歌迷为他创立了后援会萧帮;奇摩唯i家族,人数在短短的一个多星期,即突破一万人,而其在无名小站上成立之部落格的点阅率,在创立之初的半个月内,即有超过四十万人次的点阅。知名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小S誉他为“天使降临般”的好声音。之后受邀上个大节目,意外使得各节目收视率皆成为同时段第一。一举红遍台湾、大陆、香港及星马地区,甚至也有远从欧美来目睹偶像魅力的“萧帮”。 之后虽然萧敬腾尚未签约发片出道,但电视节目邀约不断。全台湾各大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展开抢人大战,综艺大姐大的丰华唱片、滚石唱片公司、华研唱片公司都传争取萧敬腾加入。台湾信乐团亦曾有意邀他入主,成为该团主唱,但遭婉拒。萧敬腾北京演唱会值得期待!

  天后歌手张惠妹也因赏识萧敬腾的歌声,于2007年推出的专辑《STAR》与他合唱《一眼瞬间》,该曲大获好评,之难度至今仍是歌手们的指标。2007年12月8日更以未正式出道的新人之姿,登上金马影展国际大舞台演唱最佳原创电影入围歌曲。

  2008年3月,萧敬腾正式与华纳唱片签约四年,签约金外传高达三千万,其个人首张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已于2008年6月16日正式发行。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发行首周即拿下各大排行榜冠军,G-music华语、综合榜及五大金榜华语榜连续四周双榜冠军(双榜冠军高达七次)、KKBOX专辑与单曲双榜连续两个月冠军及香港、新加坡销售排行榜冠军。

  萧敬腾洛克先生Mr.Rock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0.11.27

  场馆: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80  380  480  680  980  1080  1180  1380元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