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江入行多年终发专辑 遭老友韩红“挤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6:33  法制晚报
满江入行多年终发专辑遭老友韩红“挤对”(图)

满江现场为大家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 摄/记者付丁

  “他是真缺心眼儿。”韩红一露面,就这样挤对好友满江

  昨天,歌手满江在京为新专辑《最美的时光》举办首唱会。圈中好友韩红、李健陈明等赶来捧场,其中韩红对满江赞不绝口,夸他诚恳,几乎到了“缺心眼儿”的地步。

  韩红表示,满江还没出道时,她就认识他了,当时满江去一个歌厅考试当歌手,韩红就是考官。韩红说满江太老实了,老实到了有惰性的程度,所以这么多年才出一张专辑。

  夸奖完了,韩红话锋一转,又挤对起了满江:“他其实是个缺心眼儿。”一旁的满江吐了吐舌头大笑。

  “他一直没换过女朋 友,这个圈子里美女如云,一个很阳光帅气的男人还能这样,是真的经得起考验。所以我即便再忙,也会来给这样诚恳的人站台。”韩红道出了满江缺心眼儿的原委,众人大笑。再看满江,嘿嘿乐着,脸有点红了。

  文/记者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