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13日上海“怒放”演唱会罗大佑确认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07  新闻晚报
11月13日上海“怒放”演唱会罗大佑确认加盟

罗大佑

  记者 李佳

  晚报讯 囊括了许巍汪峰郑钧、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黄家强、朴树等中国顶尖摇滚音乐人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主办方爆出了上海站启动以来最重磅的新闻,去年以纵贯线成员身份席卷内地港台演出市场的有着华语音乐教父称号的罗大佑已经正式确认加盟,并将现场表演五首经典歌曲,也成为了“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阵容中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

  加盟纵贯线组合走南闯北忙碌了整整一年巡演后,罗大佑利用难得的空闲让自己做了一个全面的休整,除了偶尔露面参加一些音乐节性质的小演出外,很少出席活动。之前怒放北京站演出结束后,罗大佑特意向主办方发来了祝贺短信,并表示一直在关注该演出。此次上海站演出项目启动时,主办方第一时间向罗大佑发出了邀请,并得到了欣然应允。

  如果说张楚、何勇、郑钧等中国摇滚音乐人的影响力大多来自上世纪90年代,那么可以从1980年代开始一直以摇滚精神感动两岸三地至今的人物毫无疑问就数罗大佑了,让他加盟“怒放”摇滚英雄可以说是真正的实至名归。演出负责人李辉说:“罗大佑作为很多人的偶像,一向以批判精神著称,同时他又创作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能够邀请到他的加盟是怒放的荣幸。 ”

  罗大佑对于中国摇滚乐的成长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此次参加怒放上海站的歌手如许巍、汪峰、何勇等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深受其影响。罗大佑就自己加盟“怒放”对记者表示,“摇滚乐是我们青年时代前进的指南针,我对能够参与到代表中国摇滚最高水平的演出而感到荣幸。 ”他将会为这次演出精心挑选5首代表作品,进行和演出主旨摇滚英雄更为吻合的乐队化现场编曲,为歌迷送上最完美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