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恋上俊俏“男模” 嘉宾身份录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21  新浪娱乐
爱戴恋上俊俏“男模”嘉宾身份录节目(图)

爱戴恋上俊俏“男模”

爱戴恋上俊俏“男模”嘉宾身份录节目(图)

爱戴录制《周日我最大》

  新浪娱乐讯 曾主持过《周日我最大》节目的爱戴,昨日以嘉宾的身份重新回到了录制现场,更与俊俏“男模”上演一见钟情戏码。回到老地方的爱戴对曾经搭档过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员极其熟悉和亲切,使整个节目录制都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度过。

  节目组这次主题为“童真童趣”,特别找来几组活泼可爱、身怀各种绝技的“童星”与爱戴过招,虽然都是十几岁的小男孩,但走起模特步来有板有眼,姿势、气质不输于专业模特,其中最让爱戴招架不住的就是以“新小虎队”形式出现的其中一个小朋友,清秀俊俏的外貌,气质不凡,让爱戴对他“一见钟情”,并最终与魔鬼身材的爱戴搭档走T台秀,俩人在现场大秀默契,爱戴直夸其很专业。不过,爱戴还有所担心,这样的年纪不应该被父母带着四处上节目,表演,而是应该在学校上课,跟同学们在一起,不应该让他们过早的体验大人们面对的环境和事情,还是让他们保留一些童真更为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