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天空过载厂牌重型签唱会鬼节躁翻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45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过载厂牌重型签唱会鬼节躁翻天(图)

“过载——重中之重”鬼节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国家的万圣节,俗称“鬼节”,这一天是纵情玩乐的好时候,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而今年的这一天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摩登天空旗下“过载”厂牌集结多支超人气重型乐队举办“过载——重中之重”鬼节签唱会,将与喜欢摇滚现场的你一同见证这一难忘的夜晚。

  摩登天空“过载”音乐厂牌是2010年4月由《现代乐手》杂志创始人、音乐营销专家、资深乐手蒋宁湛先生携著名演出策划执行人杨帅先生与摩登天空总经理沈黎晖先生共同创立,旗下已先后签约重型领军乐队扭曲机器乐队和液氧罐头乐队,以及齿轮橡皮乐队,并在2010年草莓音乐节设立“过载”重型舞台,邀请到扭曲机器、痛仰、夜叉、液氧罐头等21组风格各异的重型乐队加盟,得到业界的高度评价。

  “重型音乐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受众逐年递增,所以考虑成立一个这样的厂牌。”蒋宁湛介绍说,“商业目的只是这个工作计划的小部分,首先是为了推动重型音乐在国内的发展。最重要的是,年轻人越来越多接触到国外重型乐队,现场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思维冲击,其现场魅力与其他音乐是有很大程度区别的,而且重型音乐与青年人生活比如街头文化、极限运动、以及对于服装服饰潮流的引领都更加密切。过载厂牌就是要引领年轻人的音乐生活。”

  “过载”厂牌在2010年8月成功签下重型音乐领军乐队扭曲机器乐队、现场人气乐队液氧罐头、魅力十足的齿轮橡皮乐队。扭曲机器乐队已于2010年10月底完成了两轮的全国巡演,创造了一年巡演次数最多,城市最多,人数最多,票房最多的巡演记录,得到了全国演出酒吧、Livehouse老板的一致好评,乐队于年底开始录制新歌并参加摩登天空大规模的城市剧场巡演,敬请关注。液氧罐头乐队也将在年底开始大规模的全国巡演。

  2010年10月31日晚8点,“过载”重型厂牌于星光现场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9点,集结旗下签约乐队扭曲机器乐队、液氧罐头乐队、齿轮橡皮乐队以及即将签约的夜叉乐队、左右乐队、核聚变乐队、玉麟军乐队、641乐队等超人气重型乐队以及神秘的嘉宾为您奉献一场热血沸腾的现场演出,期待您的到来,与我们一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过载——重中之重”鬼节签唱会

  阵容:扭曲机器乐队、夜叉乐队、液氧罐头乐队、齿轮橡皮乐队、左右乐队、玉麟军乐队、核聚变乐队、641乐队、锯乐队……陆续添加中

  嘉宾:重量级神秘嘉宾

  时间:2010年10月31日晚8:00

  门票:80元(预售/学生)100元(当日)120元(VIP票,包含参加新闻发布会/酒水/抽奖)

  主办:摩登天空唱片“过载”厂牌

  协办:北京现代乐手传媒、吉他中国

  承办:中国摇滚榜

  制作:来福制作

  地点:星光现场

  地址: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

  票务咨询:87109397,64255677

  订票电话:6425567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